close

昏昏沉沉在飛機上填寫密密麻麻的入境表格
填完過沒多久
3:55分飛機降落在關島機場

全機場大概只有我們這架飛機的乘客要入境
在排隊準備入境時
我和黃中超怕資料不齊全會被叫去小房間詢問
因為那邊的海關人員都是高大的黑人
嚴肅的表情讓我緊張的不得了

幸好我遇到了一個面惡心善的黑人大哥
審查資料時還和我開玩笑(說我待的天數太少了)
殊不知我根本笑不出來
只想趕快過關
我想自由行最大的心理障礙真的是入關
想當初去峇里島的時候一樣是很害怕
不過不一樣的是這次的海關比較友善

拿好行李走出機場
導遊已經在出口在那邊等大家
他拿出準備好的花圈歡迎我們
但此時我已經呈放空呆滯狀
一下和黃中說頭好痛
一下又趴在行李箱休息

總算我們這車集合完畢
大約五點初導遊載大家到各自的飯店

六點鐘我們抵達FIESTA
當時真的很慶幸有另加$500元提早入住
不然我已經撐不下去

一進入房間
看到整齊乾淨的床和浴室
心情真好
尤其是一望無涯的海景
真是太美麗了


因為時間還早
我們先洗澡恢復精神
接著七點去吃早餐

早餐很豐盛
有我最愛的烤麵包抹上好吃的奶油
尤其綠色哈密瓜超甜
至於黃中點的炒蛋
那天的廚師很不專業
所以評比起來還是我們在峇里島吃的炒蛋大勝



八點鐘我們跑去海邊玩耍
看到這麼美麗的景色
我捨不得馬上回房間睡覺
於是我們又開始瘋狂拍照


因為我跳的太醜
黃中一直笑我
於是我要他示範
果真頂尖攝影師拍攝出力與美的跳躍
(超棒!!!跳很高而且表情很帥)


在關島 隨便拍  隨便美


接著我們回房補眠
原本導遊約PM2:00要去市區觀光
但因之後打算租車加上我們早已預見會爬不起來
於是沒有參加
果真!!當我們睡醒時已經PM3:00了
睡醒之後黃中就一直覺得把第二天浪費了
但對我而言不覺得是浪費
因為我的頭不痛了
而且精神超級好

稍微打扮一下我們又出門囉
路上的街景很漂亮
隨地撿起的雞蛋花都很漂亮
 
 
 
第一餐我們去吃藤一番拉麵
這個在網路上評價滿二極化的
因為有些人認為太鹹了
抱著冒險的心情我們點了豚骨拉麵
還點了一盤免費的餃子(之前在台灣印的兌換卷)
我覺得拉麵很好吃
湯頭很濃
口味有比較重
不過和我之前去日本吃到的拉麵
這個還比較清淡
 

煎餃也很好吃
原本以為很小份
但結果還滿多顆的
熱騰騰的食物最好吃了
我和黃中三二下就把所有食物填進肚子裡囉
 

吃完藤一番拉麵後
我們繼續往前邁進
終於走到ABC STORE
這一站我們要買浮潛的用具
黃中挑東西的模樣真是帥氣
我們挑了一個看起來還不錯的面鏡
但事後才發現吸嘴的管子太硬,不好用()
 

買好東西我們又往回走
趁黃中進電梯時我當狗仔偷拍他
迅速地換好泳裝後
就跑去海邊玩耍囉
 

傍晚的關島很漂亮
柔和的陽光灑在海面上
岸上的椰子樹搖曳著
所有的壓力在一這瞬間全適放了
浮潛很好玩
在珊瑚礁旁總躲著很多小魚
在海底下有著滿滿的噁心海參
我們拿著可以潛水的相機
在水底中瘋狂拍照


只可惜我們的相機從下水後快門就故障了
之後每次拍照都要按好幾次(平均5次,最多20次)
儘管如此我們還是拍了很多照片
而我也一直和自己說:「這不是最壞的的事,別因此影響心情」
浮潛上岸後
我們就在躺椅休息
欣賞眼前美景
  
  

隨著太陽下山我們的肚子也開始咕嚕咕嚕叫
因為之前在台灣有看到世宗有提供接送
於是我們打了事先抄好的電話Reservation
有了在峇里島的經驗
預約對我來講小事一件
約好了時間
我們放心回房間梳洗
和導遊給的花圈合照
  
 

在和花圈拍照的時候發生一件很好笑的事情
原本我想要把花圈上的牌子剪掉
因為我不太確定是不是剪這裡
於是在我一邊問黃中的情形下
我的剪刀又剪下去
突然我們的花圈斷掉了
看著滿地上的花瓣二個人哈哈大笑
黃中一直說:怎麼會有人手拙到這種程度
於是我只能和黃中共戴一個花圈拍照

在悅泰Lobby搭上世宗開來的車
司機很貼心的拿了小椅子方便我們上車(超sweet)
差不多5分鐘後就到達世宗
我們拿了二塊美金給司機(但後來發現應該是不用給的)
來到了世宗
我們還真的滿餓的
於是就闊氣的點了三道菜
烤牛肉、海鮮煎餅和牛尾湯
烤牛肉真的非常好吃
熱騰騰的海鮮煎餅也不錯
牛尾湯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的
比較特別的是鹽巴和胡椒是自己另外加的
所以不用擔心湯頭太鹹
我們兩個吃完了這些東西
肚子超撐
  
  

晚餐結束後
我們前往位於世宗附近的Kmart逛街
Kmart很像台灣的家樂福
裡面應有盡有
因為我們吃的很飽
所以逛一逛消化一下就走回飯店囉
在關島過馬路時要先按小人小面的鈕
當標示顯示緣行人時才能過馬路
不過總當我們走到一半
綠行人就變成閃動的紅手掌了
我在關島體會到行人至上
任何駕駛在大老遠的看到有人要過馬路
馬上就會減速
不像台灣駕駛都是踩油門催過去的
    

回程的路上我們又和FIESTA再拍一次合照
 

晚上的關島涼風吹來很舒服
手牽著手很開心
在關島的第一天我們一直吵架
因為我太愛摸了
因為黃中脾氣太差了
不過...這天開始我們的口頭蟬就是:「要合作,不要吵架!!!」
回想起來,吵架也是一種回憶

回到飯店都已經快11點了
我們將明天去PIC的行李整理好後(黃中規定)
就上床睡覺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