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點鐘鬧鐘一響
稍微賴床一下便趕緊起來梳妝整理
我起床後的事前工作很多
為了不讓黃中等我太久
今天很有效率準備好一切
七點鐘如期在餐廳出現
早餐卷是一進入餐廳櫃台小姐會和我們索取
因為時間很早所以餐廳幾乎還沒有什麼人
我很喜歡吃東西時被偷拍的照片(很有fu)
陪伴我們四天的刺青可是在關島有超高詢問度
大家都以為是真,而且每個人都稱讚很漂亮!!!(開心)
(我很喜歡出國搞一些有的沒的)
黃中很三八的加了一顆愛心
但我說加了愛心之後很娘,很像gay(他回我:我就是gay中啊)
 
 

回到房間把該帶的東西整理齊全
九點鐘導遊在大廳載我們前往PIC(太平洋度假村)
PIC是關島最夯的水上遊樂園
裡面最有名的就是「教堂」和「人魚共池」
在PIC裡水上設施應有盡有
除了滑水道外還有像百戰百勝的水上遊戲
當然還有很多室內運動(羽球、網球、壁球、撞球、桌球等)
在導遊一邊介紹環境的同時
我也沒閒著,一直在拍照(小玉爸爸上身)
   
   

先前在台灣我已經做好功課
所以導遊介紹完畢後我們先衝去預約「人魚共池」和「風帆」
預約好了才安心去租置物櫃
擦好了防晒後
我們先去尋找傳說中的教堂
由於相機在前一天就壞掉了
加上沒帶腳架(怕沒辦法放在置物箱)
所以都不能拍合照(嗚嗚嗚)
看到這麼美的教堂
總算明白為何大家千里迢迢來這裡見證愛情(超浪漫的)
   

結束了教堂這一站後
我們前往泳池邊佔了二個躺椅
去玩類似百戰百勝的遊戲
首先是兩個人站在浮板上然後互拉一條繩子
因為黃中玩真的
所以下水的當然就是我 (派出金剛芭比還是輸)
接著玩踩滾輪
這次不是比力量是比平衡
黃中那麼胖平衡感又不好當然只有下水的份 (我勝!!!)
最後是玩水上飄
看電視時看到參賽者跑沒幾塊板子就摔倒還覺得怎麼這麼遜
結果事實上真的很困難
每次幾乎我踩到第四塊板子時就重心不穩掉進水裡
雖然都挑戰失敗
但我玩的超開心

接著我們一起去划獨木舟
原本我以為動左右手就會前進
偏偏我左右邊使的力氣不一致
導致我的船從出發後就一直在觸礁
於是我的漿一直被我當成用來離岸的幫手
原本以為路線是繞一圈的
我一直努力往前划
結果划到盡頭發現是死路
當場超想棄船的
相對於我黃中可是獨木舟高手
輕輕鬆鬆就把我拋的遠遠的

十點半是我們預約人魚共池的活動
準時出現在活動場地後
指導員發注意事項給大家 (有很貼心的中文說明)
在這裡最重要的就是浮潛時千萬不可以踢水
一來可能會踢到珊瑚礁造成自己受傷
一來可能會踢到後面的同伴造成他人受傷
因為都有穿救身衣
就算不會游泳的人也不用擔心 (只要會呼吸就可以勝任囉)
在岸上看水池好像小小的
結果一潛下去發現裡面真的多采多姿
有好多漂亮的魚在我們身邊游來游去 (聽說有400多種魚類)
難怪這裡是PIC最夯的設施 (超棒!!!)

十一點半我們去玩射箭
這個運動看起來容易
但事實上要花很多力氣才能成功把箭射到靶上
黃中很厲害第一次射就射進紅心區
不像我都在挖地瓜
有一次黃中還把箭射到別人的靶上
超好笑
於是我們把這畫面拍回來給大家看
 
 

中午為避免人潮
在射箭課程結束後
我們立刻前往skylight餐廳吃buffet
網路上看到大家對skylight的評價都還不錯
想不到這餐完全不和我們的胃口
加上玩水後一點食慾也沒有
所以我們才拿了一些就結束了這餐
照片中長的像貓頭鷹的娃娃是服務生帶位的時候會拿的東西
 

午餐結束後
在黃中去上廁所的同時
我也在沙發上午休(今天太早起了,超想睡覺)
休息一會之後我們再次走向園區展開下午的活動
 
 

首先我們去挑戰了滑水道
這裡的滑水道好好玩
我重覆玩超過十次以上
有大型浮板壂在下面
都不怕身體會被滑水道擦傷
只可惜在離開前我才發現只要在衝出水面那刻把浮板往上拉就會一直浮在水面上

原本二點鐘我們要去打壁球
結果我們身體太溼了
不能使用這項器材
於是我們又再度回到泳池區戲水
而黃中也再度挑戰獨木舟
因為他想在瀑布下拍帥氣的照片
 

二點半我們身體乾的差不多
於是展開我倆第一次壁球運動
壁球超難
我們都沒辦法掌握力道
常常對打個幾次球就又重新發球
即使如此這仍是一個很棒的經驗
 

三點鐘我們跑去玩高空彈跳
這麼緊張刺激的遊戲黃中當然不可能加入
於是我拿著7號的小牌子
坐在椅子上等待
第一位日本媽媽超厲害
一直在前空翻
至少翻了十次以上
而且她的腳力很強踏著彈簧床可以蹬的很高
快輪到我時我想先去躺椅那邊喝個水
於是請黃中幫我拿牌子
結果他老兄反應超大(因為他怕我太慢回來,結果輪到7號,指導員叫他上場)
害我們在一旁笑了很久
輪到我時嘗試了前空翻
呼~好刺激!!!我一直尖叫
前空翻需要有很好的腕力和腰力
相繼翻成功幾次後我累了...
一旁的黃中還幫我拍影片
結束前當然不忘和這位親切的指導員合照


三點半正當我們想走去海邊看看時
天空開始飄起雨來
當我們借好浮潛裝備後
雨下的正大
但反正浮潛本來就會溼
我們毫不考慮跑去海邊玩
才剛玩沒多久四點鐘的風帆課程就要開始了
嗚嗚嗚...早知道我們就早一點來海邊玩耍(事後剖)
等我們結束風帆課程也不能再借裝備

風帆聽起來很酷
但其實一點也不簡單
為了能順利在海上行駛
我們先在游泳池裡練習
從組裝、成功站在板子上並把風帆拉起
到最後能站在板子上轉向
對沒經驗的我們都是大考驗
練習時是三人一組
我們這組還有一個韓國女生
我猜想她先生應該是很厲害的風帆高手
當教練解說有聽沒有懂時
練習時間那位先生就會跟他太太說
哪一隻手要先移,哪一隻腳也要跟著一起移動
當她太太成功完成一項練習後
也會在一旁指導我和黃中
我們在游池裡練習了很久
因為我和黃中有點狀況外
後來有些問題想問教練
教練也用滿不耐煩的口氣回答:他剛不是解說過了嗎?
這種感覺真不好
我當下和黃中真的覺得被岐視
對PIC的印象也在此刻開始扣分

一個鐘頭過後
我們一群人到海邊真正操作
後來證明教練真的不喜歡我們
因為他只發一個風帆給我們(其他情侶還是有分到二個喔)
其實岸上還有風帆
不曉得為什麼他不發
不過沒差啦~我和黃中一組
組裝成功後我先站上去玩一下
因為沒有風所以風帆跑不動
接著換黃中玩
他玩的時候比較有風
所以風帆飄的比較遠(開心的吶)
回岸時就花了很多力氣才回來
天色漸漸變暗...終於這項活動結束了

我們的半日卷只能用到5:00
但我在網路上看到有些人超過5點還是會繼續使用
所以我們又跑去玩了好幾次的滑水道和水上飄
差不多6:00鐘我們離開了PIC
打算去對面的皇蘭吃傳說中的墨魚麵

到皇蘭時我先去廁所洗手
結果回座位時黃中就拿出一張兌換卷
是剛剛有位日本女生給他的(哇~是艷遇嗎?)
我拿出在台灣準備的中翻英菜單
點了墨魚麵、兌換卷和二杯飲料
靜靜等待上菜

過了一會兌換卷的食物送上來了
是一個炸米飯球
裡面包著會牽絲的起司
配上酸甜的蕃茄醬汁(吃的到蕃茄丁)
熱騰騰的超級好吃
我和黃中一口接著一口
完全停不下來
   

炸米飯球吃的差不多時
傳說中的墨魚麵也上菜了
哇~~好黑好大碗唷
別懷疑這一碗超大
看到這麼大份我的叉子又繼續行動
魚:哇~~好好吃唷
中:真的!!好香墨魚好Q好大塊...
中:你的嘴巴黑了,來拍張照吧
魚:你還不是一樣...趁熱吃個幾口等會再拍啦 (滿嘴食物)叉子繼續行動

事實上我們倆差不多吃到半碗時
就已經很飽了
基於二個人都抱著寧可飽死也不浪費食物
勉強一口接一口往肚子裡吞
終於看到碗底了
於是放慢速度
二個人呆坐在位置上休息

這時旁邊有對日本中年夫婦點了很多道菜
我和黃中在旁邊偷聽心想著等會你們就知道
果真...沙拉上菜(超大一盤我猜是四人份吧)、濃湯上桌(跟義大利麵碗一樣大碗)
後續不知還有什麼菜
但我們已經替他們的胃捏一把冷汗(哈哈...我們倆很愛觀察別人)
吃飽後服務生送上帳單
裡面還有貼心的青箭口香糖可以潔牙
這一餐二個人吃的又飽
而且價格也控制的很好
 
 

離開前請服務生幫我們拍合照
魚:「Our camara has something wrong, maybe you should try few times」
服務生:「OK, I know」
服務生:「say cheese!!!!」
黃中&魚:「cheese!!」
服務生:「again!!!!」(2)(3)(4)...
魚os:「我笑到僵了...」
中os:「他媽的爛相機....」
服務生終於成功按下快門
服務生說:「Oh~ I try six times!!!!」
魚:「thank you, nice picture!!!」(笑)
魚os:「冏~手震!!!」
於是我們不再請別人幫我們合照了.....


接著我們一起散步回飯店
把手邊的東西整理一下
出門搭上噹噹車
噹噹車漲價了
由原先一趟US.$2漲到US.$3
要是當時知道DFS開到11:00就不會花這冤望錢了(誤以為到9:00)
今天是到關島第一次血拼
黃中為了實現在台灣的承諾
買了TIFFANY項鍊給我
說真的我們挑了好久
但小姐服務態度真的很好
害我忍不住想買另一條男生款的鍊子給黃中(最後還是踩了剎車)
買了benefit的化妝品、7D芒果干、熱帶魚紀念相框、出遊必買的紀念鑰匙圈&T-shirt和哈根達斯雪糕
 
 
 

PM10:15分搭上DFS的巴士
不用10分鐘就回到飯店
超級方便
我倆也大包小包開心的畫下今天的句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