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關島回來
我和黃中很久沒出去踏青了
這星期天氣轉涼
興起了想泡湯的念頭
於是和黃中約好星期六去金山玩耍

人算不如天算
星期六一早太陽公公非常賞臉
去金山泡湯的想法立刻消失
坐上黃中的車
仍想說下次再出門
黃中笑說:我們是全天下行動力最低的情侶(哈哈哈)
過了一會又說:好天氣不出門,那什麼時候要出門呢?
這句話真的太有道理了
於是我們回家載小皮一起去淡水玩

開往淡水的路上
看到八里的路標
黃中說:不如去八里玩
再坐渡輪去淡水吧
OKOK,這是個好主意

到了八里我們先走了一圈
買了好吃的雙胞胎
租了腳踏車一起漫遊
因為太陽很大加上小皮一直脫隊
騎一小時就結束這個活動
一起轉戰搭渡輪囉

小皮在排隊的時候很乖
上渡輪也乖乖坐在位子上
小皮很喜歡黃中
而黃中也很疼小皮
我們就像是一個小家庭
有「一同出去玩樂」的幸福感
    

來到淡水一定要吃「文化阿給」
這家阿給超級好吃的
每次來到淡水一定要來報到
因為帶狗所以就請老闆用外帶碗裝
方便我們拿到旁邊的小公園吃
 

吃飽了肚子都跑出來了
太陽公公一樣是熱力十足
我們找了一家冰店
吃冰消暑解熱(還滿好吃的)
 

接著就是排隊搭渡輪回去八里
這時候已經出現所謂的人潮
雖然船班很多
但乘客上下船也需要時間
所以等了半小時左右才搭上船
   

今天出遊玩的很開心
回程時小皮呼呼大睡


晚上去黃中同學家打牌
老鼠先生很旺唷
雖然我打的不好
但玩的非常開心
聽到嗆來嗆去的對話
真是有趣極了

很幸福的一天
謝謝你的無尾熊抱抱睡


最近
我們的感情好像又昇華到另一個境界
前陣子黃中表妹訂婚
黃中媽媽有邀請我去
向親戚們介紹時會說:「這是黃中未來的老婆」
哈哈哈~~聽到這句話時我真的很感動
大姐夫二姐夫也開玩笑說:「等會送客完你們倆就去主桌那邊坐」
哈哈哈~~大姐夫和二姐夫還是一樣幽默
最可愛的是事後黃中爸爸拿照片給同學看
同學問:「照片中穿黃衣服的是誰?」
黃中爸回:「這是我媳婦啦~」
哈哈哈~~想不到嚴肅的黃中爸竟然會這麼說(羞)

前幾天黃中媽還跟黃中說:
「爸爸問你怎麼不去高雄找工作?
就跟小豬在高雄一起租房子,
看以後要不要在高雄買房子?」
嗚嗚嗚....聽到黃中和我說時
我眼淚都快飆出來了
從黃中當兵 我到高雄上班之後
週末我們都會住在一起
因為相處的時間很短暫
黃中媽媽也能體諒
我想…擁有黃中已經很幸福了
卻還有對我非常好的黃中家人
覺得自己超幸福
謝謝你,黃中
給我很多無價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