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my all friend
新年快樂

希望我的家人朋友們
新的一年
身體健健
事事順心

2009年
第一個願望「希望我的家人,黃中,愛犬,摯友們健康平安」

這是最實際也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希望大家都健康快樂
你們每個人對我來說都是很重要的

2009年
第二個願望「希望工作可以圓滿不出包,不落後」

當新人凡事都要學習
然而調查又有一定的難度
有時與黃中討論工作
可以激發很多想法與意見
這對我幫助真的很大

常常會覺得壓力很大
也常常會覺得這一關撐過了
我的能力一定大進步
一切都會不一樣

我想到以前跟文曦爬山
每次的目標都是涼亭
爬的很辛苦
但一到涼亭休息一會
又能往上爬的更高
忘不了那一次登上七星山主峰那寬闊的景色
所有辛苦甘之如飴
我想我目前的工作應該也是這樣
辛苦
但一定會有收穫
我期許自己要盡全力努力的學
工作上一定要圓滿
我要加油
2009要使用衝刺卡

2009年
第三個願望「希望能存錢打造喵咪屋」


約定好的
要一起加油
我對你有信心
許多夢想與未來將在這裡展開
不管發生什麼事
我們一定要一起面對共同解決

就這三個願望
2009牛轉乾坤
一定要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