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們相識的1800天
原本計畫出遊
但因昨天晚睡
起床後太陽也已照在屁股了
儘管如此
我還是覺得很幸福
因為有你躺在我身邊
一個深情的吻
it's enough!!

中午一起去我家附近的火鍋店
吃了我最近很想吃的牛奶鍋
超幸福~~

肚子很飽的散步回家
你說你想睡午覺
我利用空檔去剪頭髮
剪完頭髮
我們一起帶黑皮去河濱公園
還有沙龍店的古代牧羊犬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這麼想帶他去
謝謝辛苦的司機大人
二個人二條狗
在河濱公園留下開心的足跡

晚餐我們一起去福華雲彩餐廳45F
東京廚房
 

一塊點了很多美食
大塊朵頤
「鮭魚生魚片」
「海老生春捲」
「葡萄柚烤雞腿」
「鮭魚蒸飯」
「烤鯖魚」
「起司豬肉捲」
「蔬菜天婦羅」
  
    

吃的真滿足
謝謝黃中給我這麼棒的一天
很平凡很甜蜜很開心
 

明天就是開工日
牛年我們一起加油

送給你『有你真好』

這時候最能讓我想起你
多希望你在這裡,oh~~~

你總是願意
把你的手心借給我握緊

該往哪裡
我總是依賴著你
你是我的方向感,oh~~~

我可以確定
你會帶著我
朝對的方向前進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你能讓煩惱變得渺小
遇見一個最懂我的人
我會提醒自己把這份愛收好

I'm thinking of you
我有你真好
只要牽著你的手就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在這世界停靠

因為我擁有你(擁有你)在我心裡

Thinking of you. 有你真好
Thinking of you. 嗚~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