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到交通部
最大發現就是中午有很多有趣且健康的社團

書法社
是我參加眾多社團中最有壓力的
第一週觀摩後發現大家都很厲害
但我擔心下班偷懶練習時間不足
原本打算之後再參加

怎知
第二週我沒去上課竟被老師點名
於是同事趕緊到辦公室來叫我
這週老師問我想學什麼字體
我說:隸書
於是老師寫了我的名字
要我回去練習

第三週我拿我的作業去給老師看
老師大讚我有慧根
要我少約會多練習
於是又出三份作業給我
還把他的筆借給我回去練習
(因為我一直跟老師說:老師我的筆怎樣怎樣...這下,下週筆沒藉口了)

於是開始每天回去平均練一個小時以上
因為功課太多壓力很大

本週我拿作業給老師看
老師同學們都稱讚我寫的作品很好
隸書的雛形和神韻有抓到
於是…老師幫我在下面提字
哇哇哇!!!!真是太感動了~~
同學們都一直說老師以前都沒有這樣之類的話
不過我真的從中獲得信心
有動力一直學習

老實說
我希望等我隸書練習一段時間後
可以加入同學們寫行草的行列(大家都是寫行草或草書)
然後有昭一日可以幫黃中爸的水墨畫提字
哈哈哈~~

不過也很有可能是會被老師影響
然後開始學起水墨畫
出現的畫面是:跟黃中爸一起討論畫畫
這樣我跟黃中爸就有第二共同興趣了
哈哈哈

老師說因為我有寫書法
所以永遠是18歲
為了得到長生不老
就讓書法加入我的生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