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情人節
很開心平凡過完囉

為了挑選情人節禮物
昨天下班我倆約好一起到SOGO挑選
只不過該送的禮物
好像都已經送過
最後我們挑了二個很逗趣的東西
是已經流行到不能再流行的坐墊
我買的是專為女性設計避免骨盆因久坐變形
黃中買的是一個超可愛波堤坐墊
據店員說法是較適合男性使用
加上現在都長時間久坐辦公室
於是決定把這兩個可愛的坐墊帶回來

回來後把波堤坐墊套在黑皮頭上
我們哈哈大笑
黑皮實在太可愛了
 

今天中午我們就和我爸媽、小弟一塊去吃陶板屋
情人節到處都是人
還不到12點
整間店就快坐滿了
我們大家都各點了一份套餐
但今天送餐速度很慢
不過這樣也好
可以悠哉的慢慢品嘗聊天
和家人共度的情人節
雖然少了浪漫
但我還是很開心

黃中送了我一雙很漂亮的高根鞋
因為最近一直想買一雙黑色高根鞋
而且想買厚底款式
在ALDO看到這雙新款鞋很喜歡
穿起來很舒服
而且腳看起來很瘦
雖然完全沒打折
價格非常貴
但謝謝你很阿莎力跟我說:「喜歡就買了」
我很喜歡
真的謝謝你
 

每次情人節都會有一朵金莎花
今天把所有的金莎花整理了一下
發現始祖金莎花的保存期限是93年12月底
目前一共有9朵(也就是過了9次情人節了耶)
左上角的第一朵是今年熱騰騰的金莎花

雖然情人節沒有大束鮮花
但隨著時間累積的金莎花
象徵著我們的愛永遠都在
謝謝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