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了瑞穗牧場的行程後
我們前往瑞穗溫泉
沿途看到許多也是標榜瑞穗溫泉的旅館
瑞穗溫泉山莊是黃中在網路上找到
從台九線騎到目的地有段距離
愈騎愈冷也愈加深我們要泡湯的決心
爬了一小段山路後 總算抵達
這趟的花蓮行雖然太陽公公沒賞臉
也因為這樣我們才有機會可以泡湯

泡完湯超級溫暖
看我臉紅紅~~~
 

回程的路上
換我騎車讓黃中坐在後座休息
台九線很適合新手
不過我擔心會超速
所以一直在偷瞄顯示板
怎知竟被坐後座的黃中發現
直說我是不是有強迫症
哈哈哈...

騎車的途中
遠遠有三隻野狗
結果我又不敢加速衝過去
害黃中的腳差一點要被狗咬
而我的心臟也差點要跳出來
不得不說會追車的野狗真的很OOXX

過了一個多小時
總算又回到花蓮市
肚子好餓
決定先前往林森路去吃我們朝思慕想的炸蛋蔥油餠
第一家現場人超多
我們排到52號
據店員說至少要等半小時
耐不住肚子餓
我們決定先去吃公正街包子

公正街包子
早在二年前來花蓮跨年時就品嚐過
不過來到花蓮
有名好吃的食物還是需要複習它的美味

黃中很可愛
我問他要吃幾個包子時
他說「一個」
我問:「只要一個?」
他回答:「對啊!!」
我心裡正納悶一個要怎麼開口
黃中突然發現
這裡是小籠包不是一般的大包子
才恍然大悟跟我說他搞錯了
剛好店員送上菜單
我們點了一籠小籠包和一碗酸辣湯
這裡的包子麵皮很Q帶著淡淡的甜味
內餡多汁 好吃~~~
酸辣湯也還不賴
 

吃完了包子
我們又騎回到林森路
結果第一家才輪到28號
等不及的我們決定去後面那家看看
後面那家人比較少
大概等了10分鐘就拿到熱騰騰的蔥油餅
我擔心會爆炸
所以吃的很小心翼翼
花蓮的炸蛋蔥油餅就是好吃
 

吃到這裡我們的肚子已經九分飽
但我們決定要去之前都沒去過的自強夜市
黃中先前就把自強夜市熱門美食都整理成一份清單
於是抵達後我們先到妙不可言果汁店點了一杯芭樂蘋果汁半糖
好喝便宜又大杯
終於了解它超人氣的原因

其實吃到這裡
我們的肚子好飽
在剩下的清單中
我們選擇了「第一家烤肉」
烤肉店老闆很可愛
在號碼牌的後面寫上「請大家不要再幫他介紹之類的話」
即使如此
現場的買氣還是很旺
不過吃了之後
我發現這裡的烤肉不是我喜歡的那種味道
烤肉醬偏甜而且都溼溼的
害我有點後悔拿了太多樣

 

吃完烤肉後
我和黃中的肚子正式宣告不行
我們前往旁邊的遊戲區
看到一位神人玩籃球機投到1000多分
路人都用非常崇拜的眼神在看他
遊戲結束時
這個男生面無表情騎著一旁的腳踏車離去
跟之前在投籃時的神情完全不同
還滿逗趣的
本來打算要跟黃中一起玩太鼓達人
結果我不小心選成一人
又不小心選到高難度
旁邊圍了不少觀看的民眾
而我節奏感差手也殘
手忙腳亂總算結束這丟臉的演出
 

因為肚子實在太飽
我們決定要回到中正街上逛街
順便買名產
大包小包買了不少要送人和自己吃
另外黃中也在一間小店買了要送人的禮物
因為今天的行程實在太充實了
加上明日要去太魯閣
我們決定提早回民宿休息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