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中爸媽結婚38年紀念日
在黃中的說服下
總算走進台北城KiKi Restaurant
這天我倆最大的任務就是要扮演好彩衣這個角色
製造不一樣的驚喜


七點鐘全員到齊
我們點了
腐乳空心菜
口水雞
老皮嫩肉
四季肥腸
紅椒燒魚
成都乾麵
白飯*4
烏梅汁


上菜速度很快
不過我們肚子很餓
所以覺得剛剛好
黃中厚臉皮的問了以前是怎麼認識戀愛的啊
於是很難得聽到黃中媽講了一連串的故事
非常有趣


待服務生把桌面收拾乾淨後
拿著一個插著38蠟燭的蛋糕
朝著我們走過來並說:生日快樂
這時黃中跟服務生解釋是爸媽的結婚38週年後
服務生豁然開朗
笑說:我還在想是哪個人38歲?
等服務生離開
黃中脫下帽子說:我就是38歲那位
我們哈哈大笑


吃飽飽後
我們陪黃中爸去藍牛(La New)買鞋子
黃中跟媽媽說:要當小朱「二天」護花使者
媽媽回答:知道了知道了...(我倆在旁雖很害羞但也覺得好笑)


和黃中爸媽一起吃飯
氣氛輕鬆又能一起品嚐美食
非常幸福
改天我們再一起去涓豆腐吧
(其實都是我自己想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