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作品

有些我覺得寫得不錯的
卻沒得到老師的讚賞

當我覺得可能會被老師罵時
意外地又會得到正面的評論

這是所謂的撞牆期嗎?


(旁邊的菊花是我同事畫的失敗品,對我來講她超厲害!!!)


(這張的捺寫的不好,格字的顏色失敗,不知要加點墨)


(這張我還滿愛的,老師提了己丑夏月,有種夏天來臨的感覺)


(這張得到大力讚賞,老師還幫我想了一個草號,叫「會心草堂」)


(這張有些筆畫寫得明顯不好,不過風格有寫出來,老師還是幫我提字)

有時會覺得寫書法很有壓力
因為常常拖到前一天才在趕工
不過有時也會覺得適時的壓力是助力
如果不寫書法
多出來的時間我肯定是在看電視或上網
所以學習應該是件好的事情

有進步
一切慢慢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