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花蓮回來後
工作持續忙碌
週末照常玩樂
網誌只好停擺
上網的時間還是先點閱大家的網誌
等看完大家的網誌也差不多該關電腦
每天關心大家已成了習慣

先列出9月底前要寫完的網誌清單
1.2 months travel-南投日月潭
2.花蓮三日遊
3.書法作品

最近我們全家開始減肥
晚餐我只有青菜湯或是空氣
每週固定的羽球運動是我最開心的時光
傍晚的溜狗散步是我每天最放鬆的時刻
看著體重機上的數字慢慢變少
距離我媽訂的目標還有2公斤
距離我心中幻想的目標還有4公斤
因為全家一起減肥
家中不再有零食
希望年底我可以完成目標

今年的調查分析一修再修
希望明天加班可以順利完成
回想年初接下這份工作時的害怕
到現在已經快完成全部作業
真是學到很多也很有成就感
我很喜歡我的同事
媽媽們把我當成小孩
對我超級超級好
漸漸上手的工作和好同事
讓我真的超喜歡統計處這個大家庭啊

8月忙碌時書法休息了3個星期
不過在這之前寫了不少不錯的作品
上星期老師還說我的作品愈來愈有可看度了呢
有時雖然覺得很有壓力
但如果壓力是好的
就捨不得放棄

另外8月又有新的1期口說英語班
這次的老師我非常喜歡
打破了很多迷失
也讓我明確知道往後練習目標
等工作告一段落要開始唸英文
希望我的口說能力能比現在好啊

今天和黃中看了「天外奇蹟」
為了不爆雷只能說:真好看!!!!
晚上又到天母棒球場看棒球
真是熱血的年輕人
剛好遇到兄弟25週年有很多活動
還幸運拿到一個恰恰的手機吊飾
呵呵呵


最後
天氣持續炎熱
大家要好好保重身體
別感冒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