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黃中的公司距離很近
偶爾我倆會有午餐約會
而這約會可以讓我期待一早上
整個下午都有好心情

【大塊牛肉麵】
加湯加麵不用錢
每天限量的過橋米線
加些醋的乾拌牛肉
味道更是一絕

【老張牛肉麵】
物超所值的口味
成為我們多次光顧的選擇
尤其它的小菜更是美味
點過的涼拌海帶結、皮蛋豆腐都好好吃

【三禾米粉湯】
尋尋覓覓
總算找到美味的米粉湯
熱騰騰的米粉湯
灑上油蔥和櫻花蝦
黑白切必點的嘴邊肉、油豆腐、蘿蔔和茭白筍
皆讓人食指大動
即使是炎熱夏天
店內依舊擁有滿滿的客人

【Delicious】
這間是在我們辦公室附近最物美價廉的義式簡餐店
有次同事帶我去吃後
驚為天人
我就一直嚷嚷要帶黃中去吃
前陣子同事跟我說鮭魚鮮蝦炒飯超級好吃
於是隔天我很有行動力的找黃中來到這間餐館
這天有記得用手機拍照
所以有照片(笑)
我們各點了一道主餐
另加105元升級至B餐(附餐5種中選3種)
黃中選了:湯、麵包和沙拉
我則點了:湯、麵包和飲料
 

熱呼呼的麵包
搭配橄欖和蕃茄丁
很好吃唷
濃湯也料好實在
 

跳過很普通的沙拉

接下來就是我們的主餐
左邊是:小惡魔蕃茄雞肉義大利麵
右邊是:鮭魚蝦仁炒飯
二樣都很好吃
而且我倆都飽到不行(超大份)
 

這家店最好棒的就是憑我們的職員證可以不收服務費
加上店裡的裝潢很有氣氛
所以中午一定要預約
不然可是會沒有位置

再不久黃中就要換新工作
以後工作的地方不再像現在這麼近
沒有偷閒的午餐約會
我想我會很不習慣
去年秋天退伍到現在
黃中工作也快滿一年了
這一年我想你學到很多也見識到很多
感謝老天爺
讓我們擁有這麼美好的時光
新的工作新的挑戰
未來依舊有很多不確定
但確定的是我們會手牽著手
繼續往前邁進
加油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