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天和黃中一起去看屏風推理舞台劇-合法犯罪
黃中是標準的推理小說迷
我是標準的愛跟屁蟲
黃中原本擔心怕我會覺得無聊
但事實證明他想太多了
這是我第一次看舞台劇
華麗的舞台設計讓我大開眼界
原來舞台也可以呈現出3D的效果啊
讓我倆回想起以前在愛愛會演出的舞台劇
大家一起排演做道具
真懷念啊

李國修和顧寶明二位大師級的人物
果然吸引全場的目光
隨著劇情的發展
我跟黃中一直在釐清人物並且試圖找出破綻
除了最後的那幕心裡有點酸酸的之外
整齣舞台劇充滿著笑點
很精彩啊

結束後我們到IKEA吃晚餐
期待已久的IKEA餐點總算讓我吃到了
我們點了牛肉丸、德式香腸、沙拉和玉米濃湯
牛肉丸跟德式香腸好好吃
玉米濃湯因為冷冷的反而覺得還好
沙拉的醬汁有點鹹
壓在最下面的生菜好鹹
 
 

當天天氣狂風暴雨
我卻能跟黃中一起看舞台劇及品嚐美食
這樣的生活
真是幸福無比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