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下班又去看未來的小窩
原本堆積如山的廢棄物竟然都不見了
原來師傅出動大型吊車
清運所有廢棄物
不然若用人力一包一包搬
我想肌樂一次要噴一罐才夠吧

昨天很高興可以把儲藏室的窗戶變小
以前裡面放滿東西時
沒有發現窗戶太大扇
謝謝黃中跟盧老闆讓我把窗戶變小
以後我又多一些空間可以收納我的鞋子了

書房的實際空間很小
原本想撥一些廚房空間給書房
偏偏廚房的電器櫃已經訂做
擺設位置沒辦法再改變
謝謝黃中的犧牲
以後我對多燒點好菜回報您啊

廚櫃除了原先的下櫃外
決定要多做一個小上櫃
把抽油煙機的管線包起來
其餘的空間留著擺放我的廚房五金
另外還會做一個小吧台
擺放鍋具和煮好的食物

廚房跟浴室的磁磚昨天也挑選好了
盧老闆原先就是用冠軍磁磚估價
所以我們就只參考冠軍地壁磚25*33款式
現場差不多有6款可以挑
但我們沒有看到非常喜歡的樣式

後來老闆說還能挑冠軍旗下的馬可貝里廠牌
這時我們喜歡的磁磚就出現了
原本看中一片白底上有馬賽克樣式的磁磚
結果搭配的地磚有小線條紋路
怕用久會髒髒的只好割愛

另一款鵝黃色霧面也不錯
因為我比較愛暖色系風格
加上鵝黃色比白色耐髒
網路上只有找到白底色系

前幾天才說不加腰帶的大話
結果到現場看到美美的腰帶又拜下去
盧老闆說浴室加腰帶需多5000元
謝謝黃中寵我啊
廚房可以挑的款式比較少
因為一般大眾都會選擇白色磁磚

 

回到家都快十點了
雖然路途遙遠
上了一天的班也辛苦
但可以討論並確定很多事情
覺得很有收穫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