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
常常會不耐煩
常常想發脾氣
有時聽到你的壞口氣
更懶的說什麼

房子的事雖然繁雜
但不至於讓我覺得心煩
而你的心情卻影響我很深

面對工作的不合理
也許你覺得悶
也許我替你抱不平

但讓你不快樂的人不痛不癢
而身邊關心你的人卻得一起背負討厭的情緒
我很希望可以陪在你身邊
一起面對問題
但最近
我真的好累

我堅持的心
開始動搖
竟然出現「你若要辭職,我不會攔你」的心態

因為我覺得
沒有任何事會比你過得開心重要
既然嘗試過
既然不適合
我又何必阻止你改變的想法

我一直在想
是不是因為當初心裡一直認定會被分到商業輔導科
而最後卻變成招商科
讓一開始就註定是不美好

鬍子刮了的確很倒霉
也許沒辦法讓你心服的領導者
才是問題的所在

如果一直專注這些不美好
只會讓你的心界變得愈狹窄
我不認為外面的世界有多美好

希望這一片烏雲可以快點離去
撥雲見日
重拾希望

黃中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