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突然想把昨天我倆哈哈大笑的畫面記錄下來
我不太會畫畫
這張圖已經是極限

我跟黃中不知何時養成了怪異的入睡姿勢
入睡前我一定要把雙手舉在枕頭上
這個動作小名是「腋下如何」
黃中則是要雙手抱胸、雙腳交叉
而這個動作小名是「埃及法老王」

其實我倆睡到半夜都會改變姿勢
只是入睡前的姿勢一定是這樣
黃中可能被我傳染
偶爾半夜也會以腋下如何的方式睡覺
早上起床
我們最常說的一句話是:你昨晚腋下如何了!!!!(笑)

昨晚我倆講完話準備睡覺時
雙方各自調整成習慣的睡覺姿勢
黃中突然哈哈大笑
我看他一直笑
我也跟著笑
我們互相嘲笑對方
那種笑是發自真心覺得好笑的笑
我想起之前看「一路玩到掛」時
片中有一段也是主角發現世界上最好喝的咖啡其實是大便做的
二人也是哈哈大笑

我很開心生活可以為了這麼白痴的事大笑
如果我們的生活有清單
我想笑到流眼淚這個願望
我倆已達成
特地記錄下來
獻給最愛我寵我的黃中先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