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近愛上小畫家
腦袋有什麼構想
都想用小畫家試試
今天收到書法同事寄來的賀卡
我好喜歡
我也依樣畫葫蘆試了一下
加了一些變化就變成我這張
中國字真的很美
我喜歡如意這二個字
加上下面2顆柿子
變成事事如意
有過年喜氣的味道

今年是很有挑戰性的一年
工作量變得很重
責任也變大
有時會覺得壓力真大
但抱著學習的心態
明白今年自己的工作能力會進步許多
過程雖然辛苦繁雜
完成的當下也佩服自己真的可以做到

2月希望能跟diva去福隆騎腳踏車
4月希望出差講習能順利完成
6月希望可以跟diva去墾丁度假
9月希望可以跟黃中出國旅行
11月希望可以完成工作
12月希望可以佈置聖誕小窩
希望可以實現這些心願

再2天就是除夕了
在此先向大家拜個早年
祝大家
身體健康
虎年行大運
甜蜜蜜的依舊甜蜜蜜
單身的也能找到甜蜜蜜的另一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