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著身邊的朋友紛紛朝夢想前進
覺得好棒

以前唸書時我的夢想是當家庭主婦
很沒志氣
但我嚮往著那悠哉的生活

考上公務員後
我喜歡上班
雖然有時會覺得很累
雖然有時分析寫不出來
雖然工作量有愈來愈重的趨勢

但是上班的氣氛很棒
可以成長並學習到新的事物
可以團購買好康
可以擁有經濟自主權
可以有將近20天的婚假
可以累積愈來愈多的年假天數
往好處想
我就愈來愈喜歡我的工作

最近我開始尋找新的夢想
想了很久
找到了一個

我想當個很會料理的人
每次吃到好吃的食物我都覺得好幸福
所以我想當一個幸福製造者
讓我身邊的家人情人跟朋友們能感染這幸福

從小我就是愛進廚房
每當我阿嬤煮飯
我總是很愛在旁幫忙
愛用菜刀切菜
愛洗油通通的鍋子
愛拿鏟子翻菜

每天必看的網誌
從餐廳美食的介紹
轉變成網友自己料理的美食
我羨慕網友能煮出這麼厲害的菜餚
文章的結尾總是一句:老公!吃飯囉!
這是我想要的平凡踏實生活

2010年我有了自己的廚房
希望這一年我能多多嘗試
煮出讓黃中家人還有我挑嘴的爸媽
讚不絕口好料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