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星期一直很想吃蕃茄海鮮義大利麵
於是週五下班後在小窩裡煮來吃

海鮮處理起來還真是腥
很不習慣雙手沾滿腥味

海鮮是託黃中媽買的
黃中媽買的海鮮真是一極棒
蝦子超大尾(黃中還先幫我處理腸泥)
小卷(黃中媽也事先幫我處理內臟)
巨無霸蛤蜊(裡面的肉大概跟50元一樣大)
還有上次火鍋沒煮完的鯛魚片
所有料拌炒
多到有點炒不動

茄汁醬汁是我在"節省"超市買的
味道還不錯
就是很簡單的蕃茄味

2個人吃了10尾蝦、小卷、20顆蛤蜊、碎魚肉(被我炒爛了)還有一大陀麵
超級過癮
在外面都無法吃到這麼料好實在

我愛吃西餐
加上西餐自己做比較物美價廉
害我現在只要想到什麼吃的
就會上網找食譜

照我這樣吃法
以後當媽絕對是不~得~了~啊!!!!!
arrow
arrow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