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6月6日是我跟黃中的六週年
晚上黃中特地訂了王品慶祝
王品的生意真的很好
不到六點幾乎已經坐滿8成
難怪好幾次臨時想去訂位都訂不到

王品的餐點精緻又多樣
我跟黃中喝完湯後就覺得吃飽了
主餐黃中點王品牛排
我點碳燒牛小排
我比較愛我的牛小排
只撒些許海鹽及黑胡椒
可以吃到牛肉的美味
吃完主餐水果
2個人攤在椅子上
甜點跟飲料都已經完全吃不下
於是黃中獻上給我的卡片及禮物
為今天劃下圓滿的句點



下午黃中帶我去挑禮物
之前就鎖定要買SWAROVSKI的項鍊
一到南西三越
我倆直接走到SWAROVSKI專櫃
這次我想挑比較大的墜飾
試帶了幾款
最後選定由7個圈圈組成的項鍊
一面是亮晶晶的水晶
一面是銀色
可自由搭配調整
全部轉成亮晶晶的很貴氣
幾面亮晶晶幾面銀色則很時髦




今天逛街的另一個戰利品
就是我倆又在拼圖區手滑了
而且一次還買了2幅拼圖
我們挑了一幅Q版的心經
打算拼完後要擺在客廳淨土的牆上
這幅拼圖是"高手等級"的1500片
我跟黃中還真怕會拼不出來!
另外一幅是ROCK版的唐老鴨
以往拼的米老鼠色彩都較鮮豔
這次挑冷色調的唐老鴨
預定要放在書房裡

裝飾品進駐
小窩愈來愈有家的味道
下半年我跟黃中又要當宅男宅女拼拼圖囉

謝謝黃中
6週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