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父親節
因我阿公的腳還沒康復
想說直接從家裡推輪椅去餐廳
所以我訂了國賓飯店「A CUT 牛排館」
結果我阿公前一天去內湖
就沒辦法來了

我們全家人都不曾到大飯店吃飯
連我阿嬤也沒來過
這次算還滿新鮮的體驗

大飯店雖然服務很好
但什麼都要錢
開水也要錢
我們點了平常不會喝的氣泡水(一樣花錢當然不要點開水嘛)
初體驗的結論是:我們還是喝普通的開水就好,氣泡水比較適合外國人!

大家很客氣
都點1000元以內的套餐
其實A CUT 最有名的是老饕牛排
6盎斯將近2000大洋
我本來鼓吹我老爸點來吃
但我老爸愛女心切
捨不得讓我花這麼多錢
哇哈哈

麵包熱騰騰的超好吃
追加不用加錢
於是麵包控的我們追加二份
前菜的鮭魚塔很好吃
四種海鹽很酷
其中法國鹽之花
小窩裡就有一罐耶
     
                                                     

A CUT牛排
我覺得比王品好吃耶
看起來少少的
但份量非常驚人
加上先前我們已經被麵包餵飽
牛排吃完
戰鬥力也下降的差不多

甜點有3種
口味卻很不大眾
薑汁布丁、鹽花冰淇淋及蔓越莓舒芙蕾
我想了很久
3種我都不喜歡
最後選了舒芙蕾
吃的感覺
我覺得很像孔雀餅乾泡牛奶
明明法國人超愛的甜點
卻被我說得很沒價值

最後一道熱拿鐵
喝下去一整個滿足
午餐吃下來8分飽
雖然覺得東西有點少
但這樣吃其實是比較舒服的
不知不覺吃完也快3點了

這幾天收到信用卡帳單有點沉重
不過我老爸把我養了這麼大隻
請他吃頓好的理所當然!

出了社會才體驗到賺錢的辛苦
來到交通部跟一群媽媽同事相處
才知道爸媽的偉大
為了子女好
所有婚前不可能的事都能妥協

隨著年紀增長
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有個既開明又疼我的爸媽
爸媽感情甜蜜蜜
生活也沒啥好煩惱

等爸媽退休
我希望能帶他們出國度假
感謝他們付出了30年的青春歲月
只為了讓3個小孩長大成人



我愛你
我說不出口
但我知道你心裡知道我有多愛你
老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