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首次帶阿皮尼恩去GoodDog游泳

以前去大佳河濱時
阿皮尼恩都會去噴水池玩水
水池裡面的水不深
所以阿皮不會害怕
玩的很自在
直到有次
我們正準備上岸時
發現水面上正浮著一坨屎
從此
我就不再讓阿皮去玩那邊的水了

之後我們曾帶阿皮去白沙灣
怕她中暑還特地為了租了一個250元的帳棚
結果阿皮被海浪滅頂幾次後
狼狽上岸至停車場
怎麼騙怎麼拐就是不下來
於是我們不到1小時就離開

我們也曾帶阿皮去溪邊玩
只是溪邊石頭多路又高高低低
也不懂溪邊水性
怕阿皮會受傷
也只有玩過1、2次

終於這次在網路上找了一個評價還不錯的狗泳池
在新店往烏來的路上GoodDog
大狗15kg以上含洗澡游泳400元
主人則每位入場費100元(送1杯紅茶)
於是我們花了400+100*2=600
讓阿皮體驗游泳處女秀

這裡的水每天都有更換
看起來滿乾淨的
而且室外泳池也比較不會覺得太冷
另有狗狗洗澡間、吹毛間及餐廳
硬體設備還滿齊全的

這裡的水還滿深的
雖然有其他狗狗
但不至於感到擁擠
穿上救生衣
就跟阿皮尼恩來張下水前的合照吧


下水後
因為水真的有點深
我還差點踏空滑倒

阿皮很緊張
雙腳不停划動(甚至划的有點快)
狗狗會游泳
真的是天性唷

阿皮游泳時表情很ㄍ一ㄥ


姊姊抱著時有稍微放鬆一下
但表情還是相當不甘願


找到機會上岸時
就會在高處觀察我跟昱中的舉動
我們倆不停的跟阿皮說:「你花400,我們倆才200,趕快來游泳!!」
同時還有另一隻落荒而逃的狗
一樣也是在岸上觀察主人的舉動


最後一次下水後上岸
阿皮就神氣了
她知道她終於不用下水了


之後就是幫阿皮洗澡
用吹水機吹毛(吹水機真的是很棒的幫手唷)
我跟黃中輪流洗澡
在餐廳點了一片起司pizza厚片
搭配贈送的紅茶
第1次的初體驗還不錯唷

感覺來這裡玩的狗兒
都是主人的寶貝
而且也把狗教的很乖
所以這次的經驗很滿意
原本擔心水不乾淨
但回來後我跟黃中皮膚也OK
只是跟阿皮一起泡在水裡
肚子真是餓啊

狗跟人一樣
游泳後肚子都會很餓
當晚阿皮不斷跟我要吃的
而且隔天體重達18.0KG
從幾個月前開始減肥
已經成功減了2.5KG
希望之後可以慢慢瘦到15KG
這樣才不會對後腿造成太大負擔
為了妳好
姊姊會把持住的
不餵你吃太多零食

可以跟阿皮有一起玩水的經驗
真的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