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寫新文章了
應觀眾要求
趕緊來把蜘蛛絲除一除吧!!!!

PS.沒想到我這小BLOG,也有



八月底
我、黃中跟Danny夫婦倆一塊來到鶯歌玩耍
距離上次到鶯歌玩
應該是高中時代
鶯歌變了好多
當天Danny用女朋友1號幫我拍了好多好美的照片
我最近會一直想買新相機
就是因為那天被照片燒到了
加上學姊補充:「妳有在寫BLOG,可以投資一台厲害一點的相機」
這句話直接命中我心
身為一個專業的部落客 (自我感覺良好)
不買不行    
哈哈哈

今晚跟學姊見面
拿到當天我們做的成品
愈看愈喜歡
呵呵

在鶯歌玩陶土
可以先體驗嘗試再決定要不要燒
當天就只有我、黃中還有學姊3個人的成品有上釉料
師傅說成品需要3星期的時間

以下就來看我們倆的成品吧
1.黃中作品:星月筷筒



作品說明:星星月亮,對我倆有極大的意義
                當初在捏陶土時,為了別成為過年清出的雜物 ,已經設定好成品
                中規中矩是黃中的風格,未來這個作品就是筷子的家
               
2.小魚兒作品:玫瑰花瓶



作品說明:這個作品是我意外中捏出來的
                第1次我把瓶口縮出很多皺折,被師傅稱讚是獨一無二的
                只可惜我當時沒保留,繼續亂捏
                接著捏出這個瓶身,被師傅第2次稱讚
                因為瓶身的不規則也是獨一無二的
                瓶口處的那朵玫瑰,捏的不好但意思到了
                成品很有藝術家的味道吧
                師傅配色配的很漂亮,有些地方剛好是皺折處,所以沒上到顏色
                但不損這個作品的美麗
    

二個作品我都喜歡
不知大家喜歡哪個作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