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1日 (一)

週末過後的第一天上班日
總是特別累

上星期六跟黃中去看了「告白」
好好看
值得推薦
在回家的路上
我們討論劇情
也討論著以後要是有小孩
一定要好好教導
輸在起跑點未來還無可限量
死在起跑點人生就無藥可救

我跟黃中常覺得自己很幸福
因為我們各自都有疼愛子女的父母
我們的父母
疼愛卻不溺愛
對於子女給予信任
勇敢的放手並相信我們會有屬於自己的路
非常感謝我們的父母
讓我們無憂無慮的生活

星期天晚上
我跟黃中去租片子又買了鹹酥雞
在路上我問黃中:「結婚後,我們還可以過著這麼幸福的生活嗎?」
黃中回答我:「當然可以,不然怎麼看阿皮!」
週末生活讓我覺得自己真的很幸福
1~5的工作日好像只為了混口飯吃

我承認我人生的重心不在工作上啦



11月2日 (二)

星期二的打球日真令人開心
流汗後身體也很舒服

最近認真跟黃中討論北海道
對於零下的溫度還真有點擔心
我超級怕冷
上星期光是待在小窩就嚷嚷著想買電暖器
被雪覆蓋的北海道
一定超美也超冷


11月3日 (三)

睽違2年
我終於踏上美容院染髮了
新髮色是設計師為我調配的
原本髮尾黃黃毛毛的
全變成深咖啡帶點紫
看起來真有氣質

今天聽到一件事有點傻眼
休假時辦公室有緊急情況的時候
來電無話可說
但今天找不到本人
竟然還打給先生跟家人
這實在太令我吃驚
因為這件事就算明天再完成也不遲
奪命連環摳會讓休假的人感受很差
也許不同高度會有不同的看法
但尊重是不分高度的

明天下午要請半天休假
跟DIVA到阪急當貴婦
悠閒一下
開心~~~~~~~~~~~~~~~


11月4日 (四)

今天跟DIVA逛阪急真的是逛瘋了
從下午1點逛到晚上9點半
午餐先來到和食上都
我倆期待很久的紙火鍋竟然只有晚上才有
後來我點了炸蝦飯
DIVA點了散壽司
很明顯的散壽司大勝
炸蝦飯只有二隻食指般大小的蝦子
旁邊有幾片蔬菜和二大碗的白飯
味道是不錯但一份250元稍嫌貴

從7F一路往下逛
逛了許多日系的專櫃
但價格都好高
要是沒折扣還真的買不下去

下午茶來到Arrow Tree吃香蕉巧克力水果塔
搭配一壺不算便宜的紅茶
有幸福的感覺
這家店我跟DIVA都覺得不錯
下次會再來

結束午茶活動
我們從B1逛到B2
這時我做了一件很瘋狂的事
我竟然問DIVA:你要吃海壽司嗎?
DIVA回:好啊!
就醬,才剛吃完午茶的我們
又走進海壽司的吧檯
我們倆又繼續吃了10幾盤壽司
海壽司的味增湯正常多了
中午的那碗害我喝的很不滿足

今天的胃
最後用最完美的一餐畫下句點
超完美也超幸福

PS.吃飽後血液集中在胃
我跟DIVA不小心在信義A8大失血
除了買要當伴娘的無肩帶內衣外
又順手拿了幾件可愛的小褲褲
買完我嚷嚷著趕快離開這地方吧
才說完就看到一間還不錯的少女櫃
DIVA問我要不要進去看看
進去的下場就是「我跟DIVA荷包破了大洞」
我買了一件雪紡紗跟斗蓬
二件都很適合我
我媽看到我穿雪紡紗
只說:穿這麼漂亮,又買新衣服厚,哈哈!!
我用自己賺的錢買新衣服穿漂亮
她沒有意見啦!!


11月12日 (五)

自從寫要每日更新後
反而停滯了一星期
哈哈
之後再慢慢把前幾天的事補齊好了

今天匯整了北海道的資料
突然覺得安心了許多
行程訂的很簡單
一來是順從黃中不要天天換飯店的渴望
二來是配合北海道下雪的天氣
避免碰到因大雪JR停駛的情況
兩個語言不通的人
還是乖乖在道央活動就好
其他地區留到以後可以賞花的時候再去

查了幾間想逛的百貨公司
發現好多日櫃在台灣賣的價錢真的是用日幣標的
看來血拼勢在必行
從現在開始暫停購物
要把火力集中在北海道
呼…好期待唷

明天要陪我媽回高雄娘家
主要是幫我外婆慶生
順便和其他親戚見面聚餐
說真的
我覺得我媽很猛
以前跟我爸忙著賺錢養小孩
竟然一年只回去娘家一次
而且還不是初二回娘家
是配合生意淡季的鬼月才回去1星期探親兼旅遊

換作是我
一星期沒見到我爸媽
我就會想他們啦
還好我找對另一半
板橋跟台北的距離很近
哈哈哈


11月13日 (六)

高鐵真的很方便
早上跟我媽搭9:30的車
11:06就到高雄了
每次回阿嬤家都吃整天從沒停過
午餐-->水果-->生日蛋糕-->茶&零食-->晚餐
晚上再搭20:30 高鐵
咻一下22:06就回到台北


11月14日 (日)

今天早上黃中沒打球
兩人睡到自然醒
一起買早餐回家吃
吃完早餐我上網他看小說
悠閒的在家摸到12點多才出門去信義A8
拿完東西便和黃中來到阪急吃海壽司
(因為上次跟DIVA的經驗實在太好,也想讓黃中感受一下)
這次排了約25分鐘的隊
總算輪到我們
第2次吃驚豔程度不像上次
但我默默期待去北海道的旋轉壽司一定很厲害

填飽肚子後
我帶黃中去看了samantha thavasa的長夾
黃中挑了一款米奇系列限定款
他說很適合我
結果我瞄了一下價錢
1萬多
嚇死我也嚇死黃中
我們倆是不會失心瘋買一個1萬多的錢包
然後錢包裡窮的連張百元紙鈔也沒有XD

因為要幫我弟挑一件可以配西裝褲的夾克
於是我跟黃中又回到A8
挑了一件黃中穿起來也好看的款式
只可惜回家後發現M號太小
好在可在南西店更換
不然我還滿懶的再去信義區一趟

傍晚黃中開車載我跟我媽去北投表姊家
原訂計畫是晚上要去士林夜市
結果一待就把晚餐都吃完了
表姊剛生完寶寶
聊的當然都是有關寶寶或月子的事

我媽說:你那麼挑食,到時候看你怎麼辦?
我回:啊..就不敢吃,吃了我可能會把其他的一併吐出來
我又問我媽:那做月子可以吃肯德雞嗎?
我媽回:基本上有吃東西就有營養,只是肯德雞是垃圾食物,吃一下就好
哈哈哈
以後我做月子可以吃肯德雞耶
不知道能不能喝珍珠奶茶

默默覺得我很幸運
未來要是做月子
不用擔心月子餐不合胃口
一方面是我媽煮的東西
我吃的很習慣
另一方面是黃中媽煮的東西
我也覺得很好吃
完全沒有太油太鹹吃不慣的問題
所以不管是誰餵食我
想必都可以把我養的很好


11月17日 (三)

今天我同事跟我說在長春路上有拍賣會
小孩的衣服1件100元
大人的衣服1件250元
她今天早上特地請半天假去搶購
看到她買回來的戰利品
全是質料很好的毛線衣或毛線背心
1件100元也太划算了
她們總共買了30幾件
還嚷嚷著買到就是賺到
畢竟小孩長的很快
這樣穿不下的衣服才不會心疼

於是我特地請了一個小時的補休
下班回家帶我媽一塊去朝聖
小孩的衣服比較好挑
大人的衣服堆的跟山一樣
而且尺寸偏大
我幾乎都不能穿
最後我挑了1件針織背心及毛線外套才400元
我媽則幫我表哥及表姊的小孩買了19件冬天的毛衣、背心及外套
小孩的衣服真的比較好買
小小一件超級可愛
這19件還是我們經過2次討論才留下來的精華
原本想買少一點
但看衣服質料及版型
就算拿到百貨公司賣1980也是有人會買
所以母女倆最後抱著二大包的衣服開心回家
哈哈



(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