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12.31~2011.1.4
展開為期5天的旅行

旅行的前一天晚上
約定要搭6點30分的高鐵
我從台北站上車
黃中則從板橋
睡前特地調了5點20分的鬧鐘
也請黃中5點半要打電話叫我起床
女生的瓶瓶罐罐特別多
有些要等早上使用完才能收進行李箱

結果當天
我整個睡過頭了
黃中5點40分打來
我整個從床上跳起來
洗完臉都已經快50分了
我爸6點就要來載我去車站

果然妝還沒化完就6點了
於是我迅速的剩下的妝化一化
隨手把要帶的東西全都塞進行李箱
急急忙忙出門
買好票上車後還有12分鐘
我整個大放鬆
放鬆之餘不小心瞄到我的行李箱
好像少了一個東西
天啊
我忘了上密碼鎖了

雖然說上鎖還是有被開的可能
但鎖放在家裡
機場也不會有賣
只好安慰自己
裡面沒什麼貴重物品
沒鎖就沒鎖吧

到板橋站和黃中會合
心裡嘀咕了一下:「厚!40分才打給我」(哈哈)
morning call怎麼可以遲到呢

抵達高鐵桃園站換統聯接駁車
終於感受到踏上旅行的喜悅
在長榮的櫃台大概排了10多分鐘就順利CHECK IN
入關後我們倆就去玉山的THE MORE貴賓休息室吃早餐坐按摩椅
(這時就不得不說玉山的國民旅遊白金卡真的很好用)

可能是上次黃中有去南京出差的經驗
比起跟長官出國
跟我出國整個容易許多
這次登機前的30分鐘
我們倆才緩緩的從貴賓室走出來
從容的走去登機
還在窗邊把我們要搭的飛機拍下全貌
就是這台


飛機餐
如同網路所說
不太可口
但我們倆還是把它吃光光


期待已久的北海道旅行
真的展開了
旅行這事
直到坐在飛機上還是會覺得很不真實
我做了3個月的功課
我們不會說日文
但北海道我們來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