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點多我們又再次出門
距離跨年的12點還有些時間
於是我提議去JR TOWER 展覽室T38看夜景

今天剛好有跨年的倒數活動
有歌手在彈琴表演
我跟黃中就在這裡晃晃拍照
差不多待了一個多鐘頭
就想說慢慢地朝大通公園移動

在前往大通公園的路上
我看到雪印賣冰淇淋的店還有營業
於是買了一隻牛奶口味的嚐嚐
真的好濃好好吃
難怪人家都說來北海道一定要吃冰淇淋


吃完冰淇淋
黃中覺得肚子有點餓
加上天氣很冷
想吃點熱的東西
於是我們在路邊看到有一間還不錯的西餐小店


我們點了炸花枝(左上)、臘腸PIZZA(右上)、二碗濃湯(左下)及炸雞軟骨(右下)
每一樣都好好吃
濃湯超好喝
花枝超嫩
一旁的莎莎醬也很好吃
熱騰騰的臘腸PIZZA當然是美味無比
吃開的我們看了圖片又加點炸雞
後來吃進嘴巴才知道是炸雞軟骨
一樣是好好吃
就這樣吃完又突然充滿活力
這間誤打誤撞的小店既驚喜又美味
 
 

吃飽了接著朝大通公園走去
看到了札幌電視塔卻沒看到傳說中的人潮
入夜的氣溫真的是愈晚愈冷
既然沒看到人潮
我倆也隨性的玩雪拍照
 

距離跨年倒數還有1小時
稀少的人群讓我倆決定回飯店看電視跨年好了 
回旅館的路上看到「味的時計台」
瘋狂的我們竟然又踏進店裡
點了一碗在旅遊書上都有介紹的「奶油玉米叉燒扇貝拉麵」
這碗真的超級大碗
送上來的時候
我跟黃中視覺上就覺得飽了
裡面擺了4顆巨無霸大扇貝
吃的超過癮
不過這也是最後一根稻草把我跟黃中的胃壓垮


吃拉麵的店裡
都會有讓客人可以掛外套的地方
很貼心
黃中這張臉紅紅的
很可愛


吃完這碗
我們倆沉重的走回旅館
這時才看到路上人潮突然冒出來
通通是朝向大通公園走去
不過我倆已經沒有力量
為了明天的行程著想
還是乖乖的回去睡覺好了

於是2011年的跨年
我們倆看著紅白歌唱大賽一起倒數
據說倒數完過沒幾分鐘
我就倒在一旁睡著了
快速入眠的能力把黃中嚇了一跳
當然累壞了的黃中
很快的也加入睡覺的行列

這一晚因為房裡開暖氣
整個夜裡我們倆一直被熱醒
加上沒洗澡
睡也睡不安穩
最後我受不了
在四點鐘醒來洗澡加泡澡
很舒服的洗完澡
吹完頭髮
再回被窩躺一個小時
迎接2011年美好的早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