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喜歡這張四巨頭相談甚歡的畫面


3
月的時候

我婆婆跟黃中說:「都已經要結婚了,沒去小朱家拜訪,有點不好意思呢!」

於是我們就安排四月連假的第一天
舉行提親大會

  

其實去年我爸媽來板橋看小窩時

雙方父母就已經見過一次面

所以這次我跟黃中比較不緊張

  
11
點左右樓下傳來門鈴聲

黃中家人到了
當天黃中一家人都穿的好正式
公公把壓箱寶的西裝拿出來穿
這好像是我第一次看他穿西裝
婆婆則是穿套裝配上珍珠項鍊超級美麗
而我未來老公就是穿西裝配小粉紅襯衫


四巨頭寒喧了一會

便進入今日主題

包括大小聘、餅錢、金飾及六禮


中午我們來到家裡附近的大和日本料理吃飯

燈光好氣氛佳食物好吃

用餐時間很愉快

今天的提親大會很順利

黃中虧我結個婚賺很大
哈哈

提完親之後要開始籌備婚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