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緣的禮服】左圖:穿起來效果還不錯的白紗;右圖:一層一層超像蛋糕的晚禮服


在決定婚紗公司前

diva和學姊陪我看了許多婚紗店 (謝謝你們,飛吻~~)

包括凱瑟琳、曼哈頓麗緻婚禮、蘿亞、蘇菲亞、唐朝、希臘婚禮…等

整體而言中山北路中價位的包套較板橋婚紗店貴出

但我最後還是選擇第一眼就喜歡的凱瑟琳


黃中對於拍婚紗沒什麼太多的想法

他只要價錢在預算內

哪一家他都沒意見

倒是他不太願意多付造型師外跟與租車費用

雖然有些外景拍起來真的很漂亮

但想到

.婚後會拿照片出來欣賞的次數十概手指頭都能數出

.在漂亮的外景拍,要是拍的不喜歡也不會選

.外拍照片拍太多張,到時候挑照片頭很大

.付錢的金主大人對拍婚紗照興趣缺缺

.新娘極度怕熱,到時大流汗我就糗了
.若碰到下雨天延期,婚紗照製作可能會很趕

討論到最後
還是以拍棚內為主

在挑拍照禮服前

我其實看了很多水水分享的婚紗照

當天試穿除了幾件一穿就知道不適合的禮服外

大部分我穿出來黃中跟我媽都說『好看耶』

於是我們在個鐘頭選定件拍照禮服

效率之高讓我好驚訝
其他新人不是都試穿很多套
怎麼我才穿個幾套就選好了

相較其他新人分享的試穿照
我們當天幾乎沒拍到照片
一來是禮服小姐是新人
很怕拍照會發現會害她被罵
二來是黃中覺得幹嘛偷偷摸摸拍照
反正確定款就會拍婚紗照了嘛 ( 他都不了解女生的想法)

我後來挑的禮服

除了當紅的白紗款外

其他件幾乎沒看過新人分享

害我有點小擔心

尤其晚禮服系列

我挑了一件平常不會穿的天空藍

回家後對那件一直有些猶豫

但心裡也很明白換禮服還要付幾千元

千萬不要想不開浪費錢


可憐的黃中

不斷被我問同樣問題

最後不耐煩的回答:「這個問題我已經回答幾次了,我不想回答」

即使我心中還是有小小的不確定感

但我也不敢再煩黃中


我的腦袋果然都在想那些不重要的事

心裡既期待婚紗照

又擔心拍出來不好看就糗了

唉…好複雜好矛盾的心情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