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
27歲生日

謝謝家人及好友們的慶生祝福

有你們的陪伴

我真的覺得很幸福


♥生日禮物第一發:超級可愛的
Micky Mouse T-Shirt


謝謝
Vicky特地從英國寄生日禮物給我

第一件的JV姊妹T-Shirt

相當具有紀念價值

也許是同星座的關係

我們都擁有正向熱觀的生活態度

很努力地實現夢想

也很享受平凡生活帶來的幸福

從高中時代延續的深厚友誼

相信在往後的的人生道路上

我們仍會相互扶持滴


♥生日禮物第二發:我的愛牌
Afternoon Tea 手提包



謝謝蘭蘭和小枚特地挑選的禮物

Afternoon Tea是我的愛牌耶

我最近每天都提著它上班

心情大好

工作效率也提高

辦公室另一個也愛Afternoon Tea的媽媽

看到之後也大力讚賞

愛牌的魅力果然無敵

♥生日禮物第三發:心想事成之
YUME項鍊


謝謝Diva為我訂製的項鍊

我前陣子一直想買短一點的項鍊 ( 黃中os:你想買的東西可多了XD )

所以拿到禮物時有點驚喜

金色帶起來很有質感唷

連平常很少稱讚我的黃中

都說戴起來很漂亮

哈哈哈


另外還要謝謝
diva主辦的KiKi晚餐

KiKi超好吃

尤其人多的時候可以點好多菜

吃的好過癮

晚餐之後的微風續攤

蘭蘭推薦的梅森凱瑟藍莓派好好吃 ( 轉圈圈撒花瓣 )

配上一杯熱拿鐵

人生如此,夫復何求!

(  PS.那天吃飯的照片檔案,好像不小心被我刪掉了  )


♥生日禮物第四發:每個女生都想擁有的
Victoria's secret


謝謝韋中從美國寄來的生日禮物

收到的時候吃驚了一下

這真是大膽的禮物

很不像我學伴的作風

睡衣的點點圖案很可愛

穿起來非常舒服

性感卻不色情 ( 自我感覺良好 )


♥生日禮物第五發:誤以為是攪拌棒的玻璃筆沾


謝謝學姊精心製作的卡片還有禮物

這份禮物讓我賺到一頓大餐

學識淵博的黃中竟說它是攪拌棒?

我說應該是歐洲書寫的筆沾吧?

想不到黃中竟然還跟我打賭晚餐

於是我馬上打給學姊連線

正解是筆沾

當下我整個好得意飄飄然~~


♥生日禮物第六發:神秘小禮

謝謝你送我這麼貴重的禮物

雖然心裡有想過

但想不到你自己開口說要送

打從心裡很感謝你

謝謝你愛我

謝謝你愛我的家人


今年的生日

謝謝大家的祝福

不管是透過簡訊、BBSFB或卡片

我都很開心

謝謝我的朋友們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