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汪汪的眼睛好可愛唷


如果在阿皮的世界有愛情存在
那麼黃中一定是她今生認定的情人
他們倆如果不小心眼神對到
阿皮永遠會開心地甩著尾巴

如果在阿皮的世界有親情存在
那麼我一定是她今生認定的家人
我們倆如果不小心眼神對到
阿皮總是會無奈地嘆一口大氣

真是現實
好歹阿皮的食衣住行是我在打理的耶 ( 食衣住行謎之音:把屎把尿 )

當『愛情』與『麵包』要抉擇時
聰明的阿皮當然是先選擇『麵包』
把『麵包』放進肚子裡
再去尋求『愛情』的溫暖

於是又多了一個小名:賤皮尼恩

我跟黃中私底下常常模仿阿皮
每當他對我說出:阿皮尼恩!嘖嘖嘖…
我就要學阿皮扭扭屁股回應
這是我們維繫感情的秘方XDDDD

『一號表情』跟『三號表情』是最近的新話題
每當阿皮睡覺被我吵醒時
她就會在沙發上用『一號表情』不爽地瞄我
每當阿皮睡醒想吃零食時
她就會在零食櫃前用『三號表情』水汪汪地看我
於是我們倆無聊的時候
又會開始模仿一號表情和三號表情
每當黃中 GET MONKEY的時候
就會下指令『一號表情』、『三號表情』、『一號表情』、『三號表情』、『一號表情』……
搞的我都快鬥雞眼 ( 是翻臉才對 )



最近阿皮發生了二件趣事

【事件1】

某一天阿皮不知去哪吃了骨頭
隔天早上竟然便秘
便不出來的痛苦只好大聲哀嚎
聲音之大
連鄰居都跑過來關心
當下的我實在是有點害羞

不好意思跟鄰居說:是我家狗便秘啦


【事件2】

每次散步阿皮看到野貓
都會衝向野貓並大聲嗆聲
一般的野貓要嘛快速跑掉
要嘛在原地豎起背上的毛

通常遇到後者狠角色時
阿皮自己會落跑

沒想到今天早上遇到更厲害的野貓
阿皮衝向前去嗆聲時
那隻貓竟然沒有反應
然後在阿皮轉身離去時
飛衝過來發出""喵~~""的怒吼聲
攻擊阿皮

膽只有紅豆般大的阿皮
整個被嚇到
一臉驚恐
背上的毛全部豎起來
然後發出慘叫聲逃跑

那畫面實在好笑
希望這次阿皮可以記取教訓
沒事在外不要亂嗆聲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sophiatear
  • 三號比較可愛
  • 哈哈~三號表情大多都是想吃零食

    所以一定要裝一下可愛

    才能擄獲主人的心XD

    yault 於 2012/07/01 17:54 回覆

  • weeron
  • 你學會 GET MONKEY了耶!!
    我不知道原來你不知道這個詞耶
    用的地方真好!!
    狗狗的表情真的只有養狗狗的人才會知道
    我家狗狗出現一號表情的時候
    通常都是觀察我要跟他搶什麼東西!!哈~
    丟球球的時候 會出現三號表情

    那二號表情是什麼?!
  • 哈哈~GOT MONKEY超好用的,一定要學起來XD

    你們家狗狗感覺就是一隻活潑愛動的狗

    有你們陪他玩丟球撿球遊戲

    他一定很開心

    像我們家阿皮

    大概來回丟個幾次

    主人就要自己去撿球了,噗~



    二號表情是我們出門時

    他知道不能跟的無辜表情

    yault 於 2012/07/01 17:54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