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皮帶學士帽好可愛唷~~~~~

星期六我們去淡江參加我小弟的畢業典禮
當天為了載阿皮
為了要把車停在校園內
我和黃中八點半就從家裡出發

阿皮也知道要帶她出門玩耍
一早起來特別興奮
連走去公園散步都用跳的
可見有多開心

到了淡江還好籃球場還有車位
於是我們3個就先行到校園閒逛

我爸媽還有我阿姨約10點在捷運站集合
他們來到淡江時
我小弟還在體育館內參加畢業典禮
沒辦法離開會場
於是我們幾個又在外面繼續等待
還好我們有找到遮陽的位置
邊聊天邊等我小弟

差不多11點半
我弟終於走出來
我們就走到淡江有名的福園拍照
這天天氣超好
隨便拍
照片都很好看

我爸媽因為前面的等待時間太久
果然之後拍了幾張照片
就覺得目的已達成
可以回去了

走回停車場的路上
我這個做女兒的一直嚷嚷"我們要不要在這裡拍照啊?"
結果在太陽酷晒下
他們幾個完全不想停下腳步
只想走回停車場搭車
很標準的就是那種旅行團拍了照到此一遊
就可以上車了

中午我表姊請吃合菜
這家店還滿好吃的
午餐結束我們就到表姊家閒聊
表姊的pocky妹妹已經7個月了
已經會笑會做醜表情
相當討人喜歡

而我表姊也已經說
等妹妹長大一點
這些嬰兒用品通通讓我打包

表姊泡了咖啡
切了好多水果招待我們
邊聊天的同時
我們也拿一個會走路的班馬玩具嚇阿皮
想當然爾
阿皮怕的要命
但又會好奇的拉長身體去看

後來因為擔心會有午後雷陣雨
所以爸媽就和我們一起回台北
結束了這充實的一天

幸福的阿皮
哥哥姊姊的三次畢業典禮都有參加
感謝阿皮的男友願意在大熱天下開車載她出門
愛情的力量真的太偉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