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爸,生日快樂!

今年的生日慶祝
原本想去吃牛排或豬排定食
但我爸媽有點懶的去離家裡比較遠的地方用餐
討論了很久
老爸提議去中山國小附近的燒烤店
電話詢問才知道周五要晚上八點才有座位
適逢家人最近的減肥計畫
我們決定改在星期天中午慶祝
吃的也比較沒有負擔

「鼎天」的東西種類整體上不算多
有提供燒烤跟火鍋兩種
沙拉吧的菜色我覺得還好
燒烤的肉類我比較喜歡「牛五花」和「松板豬」
吃了一輪之後
就專攻這二種肉類

現在年紀大了
吃燒烤吃到飽很不划算
倒是平常吃很多蔬菜的爸媽
一直嚷嚷今天吃了一個月份量的肉
我想下次要聚餐
還是去吃套餐類的比較適合

我看旁邊的女生吃超級多蛤蜊
於是我也有樣學樣拿了幾顆
結果鮮味太重
我才吃一口
馬上吐了出來
我媽看到說我很沒用
別人吃的嚇嚇叫
我竟然覺得噁心

餐後的哈根達斯很好吃
雖然沒有我最愛的草莓口味
但其他的口味也還不錯
大伙吃的很飽
於是又泡了一杯油切綠解油膩
這星期的聚餐債總算還完
明天起又要繼續減肥計畫囉

PS.我腳上的拖鞋是學姊送給我的
是我最近出門的新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