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哥姊姊要結婚,阿皮也要結婚』

首圖的阿皮好可愛唷
為了讓阿皮可以美美地入鏡婚紗照
我去永樂市場買了材料
親手幫阿皮做了一個蝴蝶結
戴起來真的好帥氣
有柯南的影子
黃中說她是偵探界的「亞森羅皮」

不過阿皮是女生
打了蝴蝶結後變得很MAN
於是黃中在地下街50元商店幫她挑了一個髮窟
戴上去頗有待嫁新娘的嬌羞
哈哈哈

這系列扮男扮女照
讓好多朋友誤以為我家又多養了一條米格魯



『硬要卡位』

明明沙發上我放了包包和便當袋
阿皮硬要卡位
故意睡在那裡
再用紅紅眼看我會不會趕她
有時…阿皮就是這麼故意
處心積慮地想讓我們注意到她



『襪子阿皮』

前陣子阿皮腳那邊的皮膚有問題
為了不讓阿皮趁我們不注意的時候舔傷口
只好讓她戴上伊莉莎白頭套
結果某天她在家裡痞子逛大街
不小心黏到我的襪子
就變成這副可愛模樣



『阿皮的嫁妝』

哈哈~這副金項鍊是我媽要給我的嫁妝
我一拿到手就把阿皮叫過來戴上
我媽一直嚷嚷:「嗯湯安ㄋㄟ西」 ( 翻譯:不要這樣子啦 )
然後看到阿皮戴金項鍊的模樣
又跟我一起哈哈大笑
我趕緊幫身價非凡的阿皮拍照



我常嚷嚷著
我爸是阿皮的終身伙食負責人
我媽是終身醫療險負責人
我是終身僕人領班
黃中則是她的終身哈尼情人

可愛的阿皮
與你生活的點點滴滴
都是我生命中最美好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