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週末自己DIY的婚禮簽名筆
阿皮尼恩簽名筆超可愛
買材料的時候
覺得小豬豬也滿可愛的
順手也挑了二隻

做小豬豬簽名筆的時候
我腦海裡浮現阿雅的臉孔
我想阿雅一定會說:是豬豬簽名筆耶!!!!!!

原本我媽說簽個名幹嘛用那麼漂亮
但看到女兒完成的阿皮尼恩簽名筆
她應該覺得訂婚那天親戚們看到
也會很有共嗚吧

阿皮尼恩好可愛

進入到八月
開始覺得緊張了
很多該準備的東西
都要開始弄了

說沒壓力是騙人的
黃中的工作很忙碌
有些事情他也沒辦法分擔
畢竟他工作忙碌
有時自己都會覺得煩
更何況籌備婚禮的事通常更煩

但我又是一個想法很多的新娘
有時我也會覺得「花了這麼久時間,好像也弄的還好」
或者是「也許自己花了心思在這,但也不會有人發現」的感覺
但趁我還有時間還有能力的時候
我還是想要圓夢
不要讓自己有遺憾

我現在已經放寬標準
不再為100分的婚禮努力

但我希望它有80分
至少我所花的心思
至親的好友都能感受到我的用心

甜甜的你們
只要給予我一個肯定
和一個大大的擁抱

這樣
我就會很開心
很心滿意足了
謝謝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