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韋中精心挑選的禮物
我~超~喜~歡

結婚版的Mickey Mouse好可愛唷
它是胡椒鹽罐
但我捨不得在裡面裝東西
我會把它擺在玻璃櫃裡
純粹欣賞用XDDD

哈~~謝謝學伴耶!



GODIVA的巧克力
我開動了
好好吃
每個月的某幾天都會特別想吃巧克力
哈哈哈~~~~


另外還托韋中幫我買大都會的商品送給黃中 ( 我真是賢妻XD )



大都會的馬克杯
超有質感的
這個可是在台灣買不到的商品

昨天拿給黃中
我便嚷嚷:「以後小窩我也有馬克杯可以用了!」

結果黃中回我:「你不是已經有馬克杯了?」
我答:「哪有?我哪有馬克杯?」( 記性愈來愈差 )
黃中:「還說沒有?粉紅色米妮的馬克杯啊??」
我回:「對厚!我有粉紅色米妮馬克杯!」( 殘念!我竟然有馬克杯了

黃中贓贓的偷笑著
打算把這二個馬克杯占為己有

可~惡~也沒有要跟賢妻分享一下


這件大都會的T-SHIRT
超好看
我知道是黃中會喜歡的風格

每次陪黃中逛MLB商品
只要他有喜歡的
我通常都會慫恿他買 ( 不像我都自動自發,噗 )
因為大都會的商品選擇性實在不多

這次在官網上看到好多METS商品
若不是考慮體積問題
有好多東西都想請韋中買

那天在MSN上討論
我說:「韋中~那個床包看起來好讚唷!!!」
韋中:「如果不用考慮我扛不扛的回來,沙發也很讚啊!」
我答:「真的,沙發好讚唷…METS的檯燈也好棒」
( 完全沉靜在自己的白日夢中 )

最後挑了這件T-SHIRT給黃中
黃中也很喜歡

韋中真的辛苦你囉
讓你的行李超重了
真的很不好意思呢

謝謝你
幫我們買到這麼讚的商品
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