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婚前夕感觸很深
 
這幾天看完黃中做的成長MV及愛情MV
眼眶都會溼溼的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七年的時光
一轉眼就這樣過去了
 
雖然我跟黃中交往的時候就認定要跟對方結婚
但那種認定就像小時候辦家家酒的天真心態
直到這一刻真的來臨時
內心還是很激動
 
我跟黃中這段感情能開花結果
除了感謝黃中疼我、愛我、包容我外
更感謝雙方父母在我們交往過程中給予肯定
 
我記得第一次去黃中家是為了看乖乖
因為我很愛狗
很好奇黃中養的狗長什麼模樣
於是黃中回家牽狗時
黃中媽媽想說今天太陽又沒從西邊出來
兒子怎麼會白天跑回家溜狗 ( 你看看!!你看看!! )
 
那是我第一次見到黃中媽媽
她趴在窗台上
熱情地和我打招呼
 
之後我開始去黃中家玩
黃中的家人們都對我很友善
黃中爸爸知道我愛吃零食
每次看到我去
都會從櫃子裡拿零食給我吃
 
黃中媽媽煮飯非常好吃
神經大條的我
那時完全沒在管形象
真的當作自己家
每次我都吃好多XDD
 
後來要去黃中家前
黃中都會跟媽媽說:「媽~小朱要來唷!我們會在家吃飯」
當天媽媽就會特地多煮幾道菜
還會有我最愛的羅宋湯
有時黃中爸還會吃醋對媽媽說:「小朱有來唷,難怪今天菜比較多XDDD」
 
每次我要回家
黃中媽媽都會趴在窗台送我
當我走出一樓大門抬起頭
她就會伸出手跟我說:掰掰
不管是天氣炎熱的夏天或者是寒流來襲的冬天
她始終都會在那個位置跟我說掰掰
這麼多年從沒改變過
 
黃中也曾跟我分享他的家庭故事
以前黃中媽媽很辛苦
不管是生理上或心理上都默默承受許多事情
然而四十年過去
小孩們都長大了
不管是黃中的姊姊們或者是黃中都非常孝順貼心
 
因為黃中爸媽的開明
在我們交往過程想去哪裡就去哪裡
我們倆是個幸福的小孩
不用為了金錢煩惱
只要我們身體健康
生活過的開心
爸媽也給予我們很大的空間相處
 
凡事和黃中一樣深思熟慮的黃中媽
在我們還沒決定要結婚前
就表示以後結婚不用跟她們同住
甚至還提供一間公寓當作未來的新房
 
以前的我
還沒想那麼多
從小三代同堂和祖父母住在一起的我
對於結婚要跟公婆同住這事並沒有很排斥
 
然而聽多了同事媽媽的婚姻生活
我才發現我不用家庭革命
就可以跟黃中自組小家庭
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
 
最近準備婚禮的心情
很感激黃中爸媽對於婚禮的細節完全配合
女方想要的禮數、流程也完全尊重
結婚真的是二家人的事
感謝您們給予的尊重
讓這場婚禮籌備的過程相當順利
二家人也滿心期待婚禮的到來
 
再一星期我和黃中就要訂婚了
在訂婚前夕有感而發寫下心情
感謝黃中一家人對我的好
未來我和黃中會一起好好生活
夫妻同心為我們組成的小家庭努力
不再讓您們操心
 
而我也會好好孝順您們
學習當個好媳婦
希望辛苦一輩子的您們
也能享享清福、含飴弄孫
要健康的呷百二唷

中中愛您們
媳婦也愛您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