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圖的馬卡龍真的是超級無敵好吃

這次來東京
說到有什麼好吃的
馬卡龍是我印象最深刻的點心

以前在台灣吃到的馬卡龍
都覺得甜死人了
真不懂這種東西好吃的點是在哪裡
直到跨年世昕大方和我們分享青木定治的馬卡龍
這是第一次讓我覺得馬卡龍還不錯

但這回去到東京
品嚐了大家推薦PH馬卡龍
由於價格不斐
第一次去只買了一顆粉紅色的試試水溫
結果一吃驚為天人
超級無敵世界好吃
我忍不住跟黃中在百貨公司的美食街轉圈圈

粉紅色是玫瑰口味
中間夾心有點像奶油餡
吃進嘴裡甜而不膩
明明很想大口啃食
但因為很貴只好小口小口品嚐

最後一天離開前
特地繞去再買三個回台灣
回到家我們倆泡了一壺熱茶
小口地分食這三種口味
直到吃完我才覺得這次的東京行真的結束了XD

【KIHACHI水果捲】

KIHACHI的水果捲也超好吃
我猜這水果捲蛋糕應該相當厲害
我單純是看它一副很好吃樣和眾多排隊人潮而給它機會
結果這機會真的給對了

第一次我是買原味的
小姐建議我們30分鐘內吃完
於是才走出百貨公司門口
我就忍不住躲在一旁柱子品嚐
原味的蛋糕沒有拍照片
但水果捲裡面的水果全是新鮮水果
有草莓、香蕉、奇異果、橘子等
每一口吃進嘴裡都有不同感受
然而水果彼此又不會搶走彼此口味
總之就是很好吃

第二次我是買限定紅茶口味(如圖)
還是一樣好吃
但是紅茶味好像不明顯
如果我沒吃錯
原味裡面包的是香蕉醬
但紅茶口味則是包卡士達醬
如果原味有100分
那麼紅茶應該也有98分

以上二種是我這次在東京吃到最最最好吃的甜點

【淺草寺的鯛魚燒】

在淺草的路邊買的
選了很久最後挑最保險的紅豆口味
原本擔心紅豆餡會很甜
但其實還好
我和黃中一人一口把它吃完
而且相當滿足

【一蘭拉麵】

一蘭拉麵在網路上已經紅了許久
這次來到東京必吃名單就是一蘭
其他的沒吃到沒關係
但我一定要吃到一蘭(握拳)

一蘭的點餐方式是自己投販賣機買卷
然後看到位置顯示圖有空位就可以過去坐
吃拉麵的位子小小的
有點像K書中心
左右二側還有隔板分隔

我點的拉麵口味清淡、麵條適中、要叉燒、不要蔥蒜,辣度適中
成品看起來很平淡
但很好吃
湯頭很濃又不會太鹹

不得不說
麵裡的叉燒超好吃
我平常吃拉麵不太敢吃叉燒
一來是我怕肥肉
二來是我怕有的叉燒會有豬肉味
但一蘭的叉燒
我覺得我可以多追加一份也吃的完

總之吃完一蘭有種又可以繼續向前行的感覺XDDD

【La Pausa】

傍晚我們逛街看到La Pausa
記得它曾是我們在北海道吃過的美食
於是我們倆又跑去回味一下

隨便點了商業午餐的明太子義大利麵
結果超級好吃
果然美食名單之外吃到的美食更讓人興奮
我和黃中平常是不會點這種口味
原以為明太子會有點噁心
結果味道超清爽
鹹鹹的讓人一口接一口
停不下來

pizza也算好吃
但被明太子義大利麵比下來就顯的普通
炸花枝則沒有上次在北海道的好吃
送出來的時候餅皮還冷冷軟軟的

【新橋親子丼】

這個是在東京車站吃到的親子丼
當時我和黃中肚子都很餓
一心只想坐下來吃飯
走了二圈發現這間生意還不錯
我們就給了它機會

結果沒讓我們失望
雞肉親子丼真的很好吃
滑滑的蛋液配上有先用炭火烤過的去皮雞肉及醬汁
讓平常不太吃白飯的我
默默地把一整碗白飯吃完

吃完一樣相當滿足

【東京巨蛋】

去東京巨蛋時
因為腳底太酸外面風又大
於是我們跑到附近一家簡餐店吃東西
看到這個麵完全可以猜想到是因為明太子義大利麵太好吃
所以我又給了它機會

這個好像是蔬菜義大利麵
吃起來很清爽
雖然沒有像明太子那麼讓人驚豔
但口味也算還不錯

抺茶牛奶是我點給黃中的
我有偷喝一口
其實滿好喝的
沒有我想像中濃烈的抹茶味
另一杯是拿鐵
因為我只看的懂Latte

右上角是在看球場內買的巨蛋球場冰淇淋
內餡是香草口味
一邊看棒球一邊吃冰淇淋真的很過癮唷

【東京麵通團】

東京麵通團在網路上也很熱門
它是讚歧烏龍麵的代表
這家是我跟黃中看完棒球10:30來吃
但吃完門口竟然排了這麼多人
超誇張的

烏龍麵是很彈牙
湯頭也不錯
但這口味我也做的出來啊
台灣超市賣的讚岐烏龍麵配上昆布柴魚高湯
如果要排隊排很久的話
我覺得CP值不高

話說老鼠和秋文要不要找天來小窩吃烏龍麵啊XDD

【博多天神】

吃完烏龍麵後完全沒有滿足感
於是我跟黃中決定給附近的博多天神一個機會
(我們倆真愛到處給機會XDDD)

由於實在沒辦法一人吃一碗
於是二人只點了一碗
說實在話有點尷尬
尤其是老闆一直站在我們前面
為了不要吃完又太撐
再丟臉也要忍住

這家拉麵我們倆也覺得滿不錯的
它的湯底是豬骨濃湯配上細直麵
可以免費加麵
但我們已經吃不下啦

只可惜這間店油煙味實在太重
店面看起來也不太明亮
也許稍加整頓一番生意會更好

【便利商店】

UFO的泡麵最近在東京很紅
紅到有一間專賣店是在現場有專門幫你泡泡麵
超妙的
它吃起來的口味有點像傻瓜乾麵
有拌黑醋的味道
吃完口會有點渴
但味道其實還不錯

右上的味覺糖看到也有網友介紹
買了一條來吃
類似嗨啾但裡面有包小顆軟糖
如果是自己喜歡的水果口味
我覺得還不錯唷

右下的飯團則是Diva強烈推薦我要嘗試超商的飯團
它真的好好吃
飯粒粒分明
而且我又挑到我最愛的鮪魚
所以一邊吃我一邊跟黃中說:台灣7-11的御飯團真的超失敗
撇開內餡不說
7-11飯團的飯溼溼軟軟的
完全不及格

【戰利品】

最後就以東京的戰利品「香蕉蛋糕」和加樂比「薯條」做ENDING吧
以前看網友的網誌都會說東京奈奈有多好吃
這回我終於吃到了
真的滿好吃的
中間的香蕉餡很濃
但還好蛋糕不會很大
當覺得吃到有點膩時
通常也是最後一口了

至於加樂比薯條
跟北海道的薯條先生一樣好吃
在日本的每天晚上
一定要吃一盒
才會覺得今天有美好的ENDING

看完以上的美食心得分享
我想大家應該覺得我很好笑
很愛給機會
然後每一樣都好好吃

這次雖然只去東京四天
不過吃到的東西真的都很好吃
也讓我這個旅行以美食為主的人
覺得東京真是好吃又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