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起吃喝玩樂的日子真開心

平時我總愛嚷嚷黃中很囉嗦
但經過這次分隔兩地
我發現我被黃中潛移默化了

自己回小窩的時候
發現家裡灰塵很多
於是吸地、拖地、洗廁所、洗地墊、洗毛毯、澆花、收衣服…
一口氣把家裡整頓好都已經快11點了
平常黃中在家
我只要做好前面兩項
就可以賴在沙發上休息了

晚上自己睡覺時也會偷躺黃中的枕頭
儘管枕頭臭臭的
但聞著他的味道入睡
就會有莫名的安全感

黃中這次去台中受訓三星期
當初約好第二個星期的週未
要去台中找他玩樂
由於上個星期有三天出差
有點小忙碌
房間也是拖到好晚才訂到
更別說安排行程了
只想好幾個要去的景點
交通方式都是到了當地再說

以下就是我們三天二夜的行程囉
(都是吃的東西XDDD)

≡逢甲夜市.印度拉茶≡

這間是校門口附近的印度拉茶
以前喝過明明很好喝
但這次我點半糖少冰的印度拉茶
喝起來卻有生水的味道
不知是茶味太淡還是不夠甜的關係
我和黃中愈喝愈覺得噁心
剛好有看到垃圾筒就把它丟了
(魚兒心得)下次不會再給它機會

≡逢甲夜市.官芝霖大腸包小腸≡

這家也是來逢甲必吃的店
人潮很多依舊要排隊
這次我吃到的感覺卻沒有以前驚豔
黃中吃了覺得還OK
(魚兒心得)下次不會再給它機會

≡逢甲夜市.逢甲茶葉蛋≡

這家茶葉蛋也很有名
路過剛好沒什麼人在買
就順手買了一顆
茶葉蛋魯的很透
滿好吃的
(魚兒心得)若沒什麼人排隊,可以繼續給它機會

≡逢甲夜市.地瓜球≡

這地瓜球是Diva推薦我必吃的店
人潮很多
排隊等了十幾分鐘
熱騰騰的地瓜球真的很好吃
而且它裡面不會空空的
對我這個地瓜球控來說
很值得買
(魚兒心得)再多人排隊,也要給它機會

≡逢甲夜市.豬血糕≡

等待地瓜球的同時
剛好看到這間豬血糕
二人都覺得不錯
於是我繼續排隊
黃中跑去買
這家的豬血糕很好吃
榮獲本日最好吃的小吃
(魚兒心得)再多人排隊,也要給它機會

≡逢甲夜市.干貝燒≡

走到這間店看到滿多人在買
於是也買了一串嚐鮮
我點的明明是招牌
但我和黃中吃進嘴裡的第一個感覺都是好噁心
甜甜的奶油味干貝配上七味粉
我們兩個都吃不習慣
(魚兒心得)下次不會再給它機會

≡逢甲夜市.無骨雞腿排≡

這家生意也不錯
榮登本日大魔王
因為它的份量超多
無骨的雞腿排搭配泰式醬汁的生菜
味道還不錯但沒什麼驚豔之處
(心得)下次不會再給它機會

≡逢甲夜市.北回木瓜牛奶≡

這個…就不用我說明
北回已是我們來台中必喝的飲料
在逢甲吃的每道小吃都是二人合吃一份
惟獨木瓜牛奶是一人點一杯
因為這樣喝的才過癮
(心得)再多人排隊,也要給它機會

≡逢甲夜市.一心臭豆腐≡

一心臭豆腐我和黃中始終沒吃過
這次就以一心臭豆腐當作ending
排隊排了快30分鐘
剛好可以消化一下
臭豆腐很好吃唷
搭配輕爽的泡菜及小黃瓜
讓人一口接一口
(魚兒心得)若想吃臭豆腐,可以加入排隊的行列

接著我們就回民宿休息
星期五晚上我們住在逢甲TOWER (
http://www.tower168.com.tw/)
看網頁裡房間裝潢滿不錯的
週五一晚1280元
在逢甲附近很方便

實際入住心得
房間擺設和網頁上一模一樣
但我們不太喜歡以下幾點
1.床墊過軟:軟到讓人覺得裡面的彈簧好像變形了
2.冷氣不夠冷:調溫度好像沒用
3.熱水器擺在廁所裡:廁所沒有對外窗戶,有點不安全
4.水壓不夠:洗澡洗到有點怒,溫度夠熱但水流超小

最後一點是我對它的床單過敏
我蓋棉被一直覺得身體好癢
怎麼翻怎麼癢
最後我是拿自己的外套當被子
翻到凌晨二點多才入睡

以前當學生只要跟黃中出遊
都盡量挑便宜的住宿
那時候也不會在意這些缺點
二個人能住在一起就夠美好了
但最近這幾次旅行經驗
我發現我們沒辦法再像以前一樣
因為若睡的不好
隔天二人脾氣都會有點暴躁XDDD



前一晚得知嘉育&狐狸也住在台中
於是我們約好隔天要一起吃早餐


豆子咖啡是我前一天晚上找的
當時看了幾個網友食記的評價都不錯
照慣例就給它一個機會XDD

≡豆子咖啡.起司培根牛肉漢堡≡


這是我點的
牛肉超JUICE
薯條也是我喜歡脆脆的那種
餐點送上來的時
薯條還有點燙口
很讚

≡豆子咖啡.墨西哥牛肉蛋捲≡


這道是黃中點的
蛋捲我有偷吃幾口
很好吃唷

後來嘉育也說她的三明治很好吃
裡面的內餡很溼潤
不像一般三明治吃起來乾乾的
這餐吃下來
我們四個人都很滿足
一邊用餐一邊聽嘉育分享西班牙及神醫趣事
真是相當有趣啊

結束後我們搭嘉育&狐狸的便車
來到台中HOLIDAY INN寄行李
我之前出差曾跟同事住過一次
當時住宿經驗很美好
也想讓黃中體驗一下XDDD

擺完行李後
我們要去東豐綠色走廊騎自行車
從HOLIDAY INN步行至火車站約10分鐘
等車的同時
二個人又再拍照玩耍

黃中說:要拍出他眺望遠方的模樣

真的好有戲唷
我拍完照片一直哈哈大笑

黃中說換我來一張

果然動作很生疏
還是黃中那張比較好
可能我們倆一直站在月台邊看遠方
搞的一旁的小朋友還以為遠方有什麼東西
也跟著我們看啊看
沒多久就聽到他們的媽媽唸他們走的太前面XDDD

和黃中出遊真的很開心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