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好生動,捏你的小鼻子

寫了好久終於寫到結婚當天的花絮片段
這篇有很多我很喜歡的照片
以下就看圖說故事囉

當天從家裡迎娶後
我們直接前往彭園會場
下車前媒人拿著米篩遮日
以免新娘神與天神相沖﹙黃中看到這詮釋肯定會笑﹚




牽著黃中的手走進大廳


披著頭紗
流露出新娘專屬的嬌羞




我親愛的黃中
緩緩掀起新娘的頭紗


我們是彼此今生的老公老婆


趁著空檔
阿杰幫我們拍下一系列很美的照片
站在鏡子前面彼此凝望
好深情唷




低頭看著捧花
洋溢著幸福的滋味




伴娘們也好漂亮


站在馬車前
等待我的白馬王子前來




新娘自己玩了起來


握著代表幸福的捧花
我們一定會幸福的


黃中和伴郎們也擺出帥氣pose




接著我們就在大廳休息
等待九點半新娘休息室開放
謝謝低調的阿姨
願意當我們的媒人 


迎娶結束大家都很放鬆
男生們好像在討論棒球


忘了我們當時在說什麼
但每個人臉上的笑容好甜美








謝謝美麗的慧蘭
一早就來會場幫我加油打氣


超可愛的丸子夫婦
拿起闖關遊戲的小道具啾了起來


diva和呆呆也來一張
這張超甜蜜
甜到要被螞蟻搬走了


我跟黃中也來一張
想不到造型相框拍起來效果這麼好
辛苦沒白費,開心


這張我超喜歡
新娘服搭配造型眼鏡與紅鼻子
好俏皮好可愛


求婚橋段


充滿幸福氛圍的會場佈置


特製的手工印章
感謝巧手雙人組的幫忙
加工後的成品真的很可愛


黑白色系拍起來也好美


簡單鮮花佈置配上燭光
這就是我想要的溫馨感








自己做的小兔簽名筆


還有象徵百年好合的小兔筷架


主婚人的胸花


Connie幫爸爸配戴


爸爸幫媽媽配戴


阿姨幫我媽配戴


二位爸爸都好帥﹙嗷嗚…﹚




接著公開賓客還沒抵達前
在新娘休息室的精彩畫面

瞧…四雙鞋
一整天踩著高跟鞋的我們
腳好酸好痛


於是我們決定讓腳丫子解放一下


脫了鞋真的很舒服
這張好自然
有點像拍慾望城市的感覺


雙手捧著喜糖
好可愛


下一秒上演天女散花XD


今天真的謝謝你們囉
一早就一直陪伴在我身邊﹙好感動吶﹚


會場有準備大頭貼機讓賓客們拍照留念

黃家三姊弟合照


葉家全家福


弟弟和阿姨也來拍一張


婚禮進行前的彩排
第一對是老鼠和小兔
婚秘向他們說明進場流程


第二對是凌平和Diva


新郎把捧花獻給新娘


父女相擁


交手的重要時刻


鞠躬感謝父母養育之恩


座位上合影


以下是在新娘休息室與賓客合影的照片

♥♥黃中、我和公婆♥♥


♥♥我、媽媽和阿姨♥♥


♥♥我、媽媽和巧巧♥♥


♥♥我、安安、小宇與小褀♥♥


♥♥小宇拍照,小褀表情好可愛♥♥


♥♥安安攝影師♥♥


♥♥小花童巧巧♥♥
這年紀的小孩真的很可愛
無憂無慮好純真






♥♥我與同事♥♥
秀蕾的女兒好可愛
果然「有生女兒,人生才圓滿」


♥♥我、小兔和方如♥♥


♥♥我、大與童的鐵三角♥♥


♥♥我與曾氏夫婦♥♥


再來是在會場與賓客們的合照

♥♥黃中與奶奶♥♥


♥♥我、小兔與怡璇♥♥
當時正在解說發喜餅名單
謝謝怡璇幫忙


♥♥黃中、老鼠與玟儒♥♥
同樣在解說發喜餅名單
也謝謝玟儒當天的幫忙


♥♥禮金桌的正妹與辣媽♥♥
謝謝你們當天幫忙收禮金
你們辛苦囉


♥♥椀莉特寫♥♥
認真的女人最美麗


♥♥佳家與仲凡♥♥ 
好喜歡照片的色調
他們是兄妹唷


♥♥超可愛的MAX♥♥
當天可是超多人偷拍他唷




♥♥正妹小睿與玟儒♥♥


♥♥伯爵、黃中與凌平帥氣三人組♥♥


♥♥黃中與姑爹♥♥


♥♥老鼠♥♥
當天真的辛苦老鼠了
又是伴郎又是總招待
您的大恩大德
我們會報答的XD


♥♥安安和小宇♥♥
哈~這就是姊弟平常相處的神情


♥♥黃中與正妹釗慈♥♥


♥♥方如情侶檔♥♥


♥♥爸媽、高阿姨、仲凡、阿姨♥♥


♥♥黃中的好同事♥♥
戴造型眼鏡也好可愛




這篇超長寫超久的
光是照片就有100多張
因為照片都太喜歡
沒辦法割愛
所以很貪心的全部擺在花絮篇

花絮的最後一張照片
就用最可愛的MAX來結尾囉

大家常說:「外國的月亮比較圓」
原來在奶嘴的世界
也是別人的奶嘴比較好吃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