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二部曲:聯合婚禮初體驗,成功!

去年決定結婚後
有天在辦公室看到一封傳閱的郵件
主旨是「交通部暨中華電信100年員工聯合婚禮」
因為我的好奇心加上聯合婚禮豐富的獎品
於是我們報名了這次活動

我們的心情從一開始很興奮
到最後只希望活動趕快結束
之所以有這麼大轉變
全是聯合婚禮的前一天
正好是我和黃中的宴客日
好不容易才結束宴客
我倆都好想好好睡一覺
結果隔天五點必須起床繼續下一攤
現在回想頭皮依舊發麻

當天有很多新娘子都有請新秘化妝
因為先前準備宴客雜事太多
加上我想省錢
所以一切簡單打理

當天六點我們抵達訓練所
其他新娘子都在房間裡化妝打扮
我和黃中進房後卻倒頭就睡
兩人累到不行
即使已經抵達會場
心裡還是有「為什麼要把自己搞的這麼累」之OS

直到集合前十分鐘
我們倆才睡眼惺忪爬起來
臉上的妝淡到不行
黑眼圈卻重到不像話
頭髮用髮夾紮了馬尾
頭紗用幾根小黑夾固定
心想只要撐過上午就好

話說中華電信真的很認真主辦這場聯合婚禮
打從事前與參加者聯絡、確定資料、安排住宿
到當天會場佈置及餐點準備
都讓新人們感受到他們的用心
不虧是中華電信
給它一個讚!

以下就看照片說故事囉


放鞭炮啦~~~
當天出發的第一輛車是象徴喜氣的大紅吉普車


接著是重機部隊
前頭還有結彩球
有模有樣耶


再來就是中華電信的工程車
等紅燈時排成一排的模樣真可愛
裡頭的乘客可是有新人唷


我和黃中搭的是遊覽車
我們是第97對新人


抵達會場時
舞台上已經有樂團在現場演奏

我永遠記得
第一對進場的新人
腳行動不方便
當時我和黃中一邊聽著主持人介紹他們的相識過程
一邊看著他們扶著枴杖手牽著手走進會場
黃中在一旁小聲的說:「媽啊~也太感人了吧!」
真愛無敵啊


等了好久
終於換我們進場囉


黃中手持著氣球
我拿著捧花
挽著黃中的手臂緩緩走進來

號碼牌很後面的好處
就是進場不用走很遠XDDD


現場有一百零六對新人
這麼多人一起結婚真的很壯觀
好多新娘子都好漂亮唷


粉粉嫩嫩的氣球海
簡單的巧思就能營造溫馨的氣氛


女方的主婚人是毛部長
他是一個非常認真也非常有智慧的部長


新郎宣誓中
黃中很認真跟著複頌


新郎單膝下跪
妳願意嫁給我嗎?


發現老爸的鏡頭
我們倆趕緊靠在一塊拍一張


擁吻的畫面少不了
這張老爸拍的真好
我喜歡


新人排排站
現場因為致詞的時間有點長
新娘都是穿平底鞋或布鞋
別跟自己的腳過不去XDD


謝謝我的家人們♥
當天一早還來現場觀禮
其實前一天大家也都累壞了


阿姨、媽媽及婆婆
三人看起來都好年輕唷


拋彩帶囉!
活動終於結束了


大合照ing
我和黃中站在後排
看起來好像路人甲乙


老爸幫我們拍的
搭配後面佈景很美唷!


老爸找了其他的佈景
幫我們再拍一張
我發現老爸拍照的技術愈來愈好呢


回到休息區
和家人一起拍照


拍完照我們就開始享用會場提供的餐點


大家辛苦了
我們準備回家囉


入口處的看板
有每對新人的生活照
我和黃中在這個角落


大家在看板前再拍一張合照
只是我老爸怎麼擺出阿皮尼恩3號表情﹙露出水汪汪眼神狀﹚


這回老爸入鏡了
請工作人員幫我們拍全體大合照


今天真的很謝謝我的公婆、爸媽、阿姨及小弟前來觀禮
有你們參與陪伴
讓這天的活動更具意義

也謝謝我公公幫我們拍了很多照片
雖然拍照的當下數秒數的有點久
不過事後看到漂亮的照片
還是滿懷感恩的心情

最後來分享這次參加的獎品
現金7000元
中華電信MOD一年份
中華電信光世代50M一年份
原本還有一個I顧家
價值1萬多元
因為不會用到
所以我就放棄那個獎項

是說…現金早已經花光光
MOD偶爾會看
但光世代50M真的好好用
希望板橋小窩這邊可以趕快有光世代
我想享受高速上網的快感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