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d1f3207fb3c169ffe8f074d8520605  

時間飛逝

又到了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一起走過最初結合薄如紙的「紙婚」後

來到了第2年比較厚一些的「布婚」

 

回顧這一年的時光

真的發生了好多讓人措手不及的事

從生病、五月天演唱會、名古屋之旅、阿公過世到阿皮開刀

快樂與悲傷共半

我們不知流了多少淚去接受這一切

 

還記得去年發現生病時的恐懼不安

手術前一晚

我腦海裡一直浮現五月天的「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一個人在人海浮沉

 我不願你獨自走過 風雨的時分

 我不願讓你一個人 承受這世界的殘忍

 我不願眼淚陪你到 永恆

♫♫♪♩♫♪♪♬♫♩♩♪♬♫♫♪♩♫♪♫♫♪♩♫♪♪♬♫♩♩♪♬♫♫♪♩♫♪

 

當時真的很怕手術麻醉後一覺不醒

也恐懼手術結果不如預期

因為沒有任何的心裡準備去面臨死亡這件事

所以只要一想到黃中、家人、阿皮還有好朋友們

眼淚就像水龍頭打開一樣流不停

 

進手術房前我們相擁而泣的畫面

至今依舊清晰

那幕真的讓人心痛

我們的手緊緊地牽在一起

直到我的病床被推進手術房才分開

感謝老天保佑

現在我還健康地活著

經過一年的時間

我接受了這一切

我明白了老天讓我生病也許不是想奪走我的生命

而是讓我更加體認生命且珍惜身邊愛我的人

 

謝謝韋融、阿呆、慧蘭、彥博、大大、童童、文扣、老鼠、秋文、Vicky、Peggy、韋中、涵茵、怡璇、小兔、我的好同事及家人們

在我生命最低落的時候給予我面對的力量

感謝韋融、老鼠和Vicky為我流的淚

也感謝慧蘭和彥博為了我茹素一個月

還有大家幫我祈求的平安符

以及黃中每天幫我跟土地公祈求我的身體健康

回顧過去的脆弱與如今的堅強

都是因為有你們

現在的生活才會如此美好

 

我帶著開刀未癒合的傷口

和黃中一起聽五月天演唱會

一起去到名古屋自助旅行

看到了夢幻的雪景與合掌村

我徹底了解黃中是我生命最最重要的人

我不能沒有他

他也不能沒有我

我們如此有默契

在這世界上找不到任何一個可以取代彼此的人

 

接著阿公過世和阿皮腳開刀

更讓我們學會珍惜

盡量讓生活回歸簡單

一起創造小夫妻生活的小確幸

 

在布婚這一天

我們和阿皮來到淡水

吃了許久沒吃的文化阿給與黑殿排骨飯

即使平凡

但有你們陪伴就是最棒的時刻

 

親愛的老公

謝謝你這一年來對我的疼愛照顧

結婚至今磨合了二年

相信我們都更加了解彼此

生活習慣及價值觀也更加貼近彼此

與你生活的每一天

我都無比開心

 

你不用太擔心我

我會把自己照顧好的

無論是作息、飲食或心情方面

最壞的情況已經過去

迎接我們的會是幸福的未來☀☀☼☀☀

謝謝你☺,我愛你☺

非常非常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