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和昱中慶祝認識九百天紀念日,
之前我們就規劃了要帶黑皮一起出去玩,
本來一直很擔心颱風會影響我們的行程,
幸好老天保佑一早是晴天,
早上十點半就開心的從家裡出發。


第一站是三芝的煙燻小站,外表看似普通,
但據說假日的時候常常客滿,老闆是德國人煮了一手好菜,
東西真的很讚,但口味是鹹了點,不過搭配黑啤酒和黑麥汁恰到好處。
吃飽飯後我們在附近散步,黑皮邊走邊和一隻大黑狗玩耍
(其實我很怕她被咬),然後我們發現了一條小溪,
本來我們正煩惱不知從何走下去,此時的當地黑狗替我們開了一條路,
讓我們順利走到溪邊,溪邊的水實在是又冰又涼,
我們約逗留玩水了15分鐘就又走回車子那邊,
因為我們這次的主要行程是白沙灣。


到了白沙灣,我和黃中都迫不及待的跑向海邊,
但是黑皮怕浪,在幾次被我們騙去被浪沖到滅頂後,
她似乎完全不想相信我們,原本黑皮是假藉挖沙其實是用沙攻擊我們,
但A計畫失敗後,於是黑皮展開逃跑的B計畫,果然我和昱中拿她沒輒,
在溫情及威脅的攻勢下,還是無法騙到黑皮,
我只好去把我們的東西拿了,陪黑皮上去,
這時我看到黃中心中有偷偷冒出無名火。
沖洗完畢後,黃中帶我們去金山老街逛逛,
吃了芋頭、芒果和焦糖地瓜的綿綿冰,除了焦糖地瓜有點土味外,
其他的口味還滿不錯的。怎麼說會有土味呢?
因為在我們排隊買冰的時候,有位太太買了海苔口味,
她吃了一口之後和她朋友說:「真的有海味耶~」
還滿讓人傻眼的對話。
之後我們原本要去買「知味鄉玉米」,但是沒開,
又跑去萬里買一家有名的蛋糕,後來證明實在沒有想像中好吃,
於是就到了我們的最後一站「漁人碼頭」,
每次帶黑皮出門時我們最愛去那,
因為還可以順便吃好吃的阿給,
我會記得我吃的滿身大汗時,
黃中開玩笑的稱讚我性感這件事,
今天到漁人碼頭的最主要的任務,
就是我們要去給人畫素描,其實剛開始覺得很害羞,
因為路人都會跑來圍觀,不過後來看到成果之後,
其實很滿意,因為畫家先生把我們都畫的很美很帥,
只有黑皮是比較寫實的,但是這是屬於我們認識九百天紀念日的禮物,
雖然花了七百大洋,不過後來想想覺得還是滿有價值的,
把這一刻屬於你我美好的回憶可以用畫圖的方式紀念。(遊記到此為止)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親愛的黃中:
認識九百天聽起來似乎還好,
但其實在這兩年中我們的感情不斷的昇華,
雖然也曾遇過困難,
也曾吵架不開心,
但我想百分之九九的時候,
我們還是很愛對方的。
遇見你之後,
一直有種「就是你」的感覺,
很認真努力的想和你一起走到生命的盡頭,
很希望可以和你有個幸福快樂的家庭,
在這九百天的日子,
我很感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
扮演著「情人」、「知己」、「老師」的多重角色,
更感謝在我準備高普考這一年中,
給我很大的支持,
提供我一個很溫暖的避風港,
使我可以堅持到最後,
無論最終放榜成績如何,
這一切的過程我會永記在心,
除了一句我愛你之外,
真的想和你說聲謝謝,
謝謝你帶給我一個很開心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