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想到了這件事,
忽然眼淚就流下來了,
其實我也很想休息,
只是心中有著太多想法及壓力,
讓我無從休息。

昨天黃中對我精神喊話,
我想他是最了解我的情況的人,
自然他也了解我的苦衷,
他已經給了滿滿的支持,
也已經適應了我目前的生活型態,
只要我繼續往前走,
抱著最初衷的想法,
把這份工作做完就好。
嗯嗯…你的一番話讓我清醒許多,
沒錯!就抱著初衷把一切完成。
其他的就別想太多了。

今天排好了休假,
知道九月初的薪水會有一筆全勤獎金,
想到就很開心,
目前這筆獎金的用途有「請黃中吃飯,買小吸塵器及相本」,
嗯嗯,今天已經快八月中了,
再過一陣子就達成了喔!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