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是上晚班,
還記得睡到早上突然有種睡的太飽的感覺,
我立刻大跳起來看一下時鐘,
喔!原來才六點多,
心想:嚇死我了,我還以為睡過頭了呢!
過了一分鐘之後…
又想:我神經病呀!今天上晚上,又不用早起,
於是又繼續安心的呼呼大睡!

原來原來…打工早起這回事,
已經成為我每天早上起床的壓力。
這也沒辦法…
因為遲到一次會被扣500大洋!
現在賺的都是血汗錢,
所以會更加珍惜。

今天早上的任務就是整理家裡,
因為明天郁文要來,
家裡總要乾淨一點,
其實還滿期待明天的活動,
一來休假不用上班很開心,
二來明天的活動還滿有趣的,
不過…
最近似乎因為打工那邊很忙,
回到家總是很懶的做什麼,
或者很懶的計畫空檔的時間要做些什麼事,
大概這都是我懶惰的藉口吧!
呼…
難得偷閒的早上,
只剩一小時了,
我要趕緊去拖地才行…

ove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