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號列車



序言


噗噗
幸福號列車即將開啟
還未上車的旅客請趕快上車

親愛的朱敏敏旅客  午安
歡迎搭乘黃中號幸福號列車
本次列車是由板橋開往台北的擎天線第228號次車
由板橋站開車後
預計停靠站有
相遇  熱戀  陪伴  朋友  珍惜 
失去  關心  鼓勵  適應  永遠等站
傍晚十七點零零分開車
希望能在平淡中到達終點站


第一站  相遇  2004.06.06

我們的相遇  是在坪林
不經意的問候  編織出我們的邂逅
兩個人的背後  都有著不為人知的包袱
多少次的分離  仍然抵擋不住我們的情意
一場大雨、一個吻、一份心意、一個知道該找尋什麼的我自己
在第一站  在100天  與妳相遇... 


第二站  熱戀  2004.09.14

一對初識的戀人  一份熾熱的愛
天天見面的熱情  天天走不膩的我和妳
宜蘭、淡水、八里、板橋   
戲水、美食、夕陽、拼圖
一幕幕美麗的愛情畫面
勾勒出令人陶然心醉的
我與妳的第一個暑假... 


第三站  陪伴  2004.12.23
大四的生活  有妳的陪伴
碩士班推甄的日子  有妳的陪伴
不動產經紀人的準備  有妳的陪伴
我的23歲生日  依然有妳的陪伴
在聖誕節的前夕  政大碩推的放榜 
讓緊張的我有妳的陪伴
也讓我們得以繼續在政大相偎相依... 


第四站  朋友  2005.04.02
在宜蘭跨年  我們緊緊相擁
在台南享盡美食  是一輩子忘不了的回憶
帶來的快樂多於痛苦  歡笑多過悲傷
我們永遠的好朋友嚕比寶貝  也在這時間與我們相遇
新的朋友  新的生活
新的旅程  新的我和妳
這一站以後  我們仍然繼續走過...


第五站  珍惜  2005.07.11

大學生涯的結束  是另一個開始
我與乖乖的道別  變成畢業唯一的遺憾
夏威夷之旅  讓我們告訴自己  不要再分離
下次的出國  一定有我也有妳
珍惜現在所擁有的生活
變成我們唯一不變的目標...


第六站  失去  2005.10.19

最悠閒的假期已經過去
最甜蜜的日子  已成回憶
每日的爭吵  帶來記憶中的一片空白
理性的溝通  成為拯救愛情的最後方法
但命運卻無奈  將我們的最愛
在最不應該的時刻將她帶走
這一站之後  我們該怎麼走下去...


第七站  關心  2006.01.27

也許關心  是最好的方法
但關心  也可能是不斷湧現的壓力來源
關心的方式出了問題
於是  一句問候變成了猜疑
         一句鼓勵變成了逼迫
         一句建議變成了責罵
不說一句卻也道盡一切...


第八站  鼓勵  2006.05.07

我的大四生活有妳的陪伴
讓我確信
妳的大四生活也該有我的鼓勵
面對迎面而來的未知旅程  也只有抬著頭不斷往前衝
而我們的愛情故事  雖然平淡  但卻更真實
雖然樸實  卻也更貼近...


第九站  適應  2006.08.11

一關一關的未知旅程
一個一個接續而來的挑戰
愛情也像妳我一樣  需要適應
而我們  換來的是更甜蜜的旅程
我不會忘記
今年夏天我們在墾丁
在白沙灣
跟我們的愛
我們的小黑皮  一起奔馳在蔚藍的天空下
迎接更大的挑戰...


第十站  永遠  2006.11.23

這一頁
我們的第十站  會是怎麼樣的故事
我們的愛情故事  會一直走到哪一站
需要今天妳我一起寫
不過至少我知道  『永遠』不是形容詞
是代名詞
代表的是我與妳的
真摯的愛


字幕CAST
也許  我們都不曾想過
在2004年的那天
會是影響我們現在生活的重大時刻
2月28日的相遇  我們是互不熟識的朋友
但是6月6日的訂情  卻讓我們成為永遠的情人
我們的包袱  曾經是那麼的沉重
背負著無形的壓力  我們手牽著手一直往前走

我們在宜蘭的冬山河  看到可愛的背包大王
我們在台南的古蹟中  穿梭唱歌與享用美食
我們數次在烏來的湯屋  享受暖暖的溫泉
我們在清境與內灣的小鎮  互訴許多溫柔的夜語呢喃
1000天的星星月亮  與我們同時成長
這個只有為妳的禮物  將會是我們一輩子的回憶
誰也不知道  我們會在一起那麼久

曾經  我們為了補習  為了高普考  為了找工作  爭吵
曾經  我們為了嚕比  為了看電影  為了看日劇  流淚
我們的快樂是一起發生的
我們的悲傷痛苦  卻也是一起出現
妳的眼淚中常有我的不捨
我的悲傷中常帶著妳的難過
我們苦樂與共
一起度過了我們人生中的第1000天

還記得我在妳本子寫給妳的話嗎
我永遠的希望
當我們覺得
在一起的日子  已經到達無法忍耐的極限時
不要忘記
我們當初選擇在一起的初衷
就是快樂

我愛妳  敏瑜
即使過了1000個日子
我還是依然像1000天前一樣的愛妳
如果可以
我願意這輩子永遠跟妳在一起
下輩子  我們也不要忘記
彼此的承諾與回憶



敏瑜 

願我們的1000天快樂
不論過了多久
我將永遠如此愛妳
                                                       昱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