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快地2006年又即將要結束,在此有一些感謝的話想對身邊的人說…


DEAR
黃中:

這一年謝謝你一直陪在我身邊,年初陪我準備考試,每天給我精神喊話,當我唸書唸到煩悶時,你也會開車載我去郊外散心,還記得在高普考的前一天你寫給我的信,信中寫到這一年因為我準備考試的甘苦談,以及為明天要參加考試的我加油~放榜後,你也花了很長的時間安慰我。現在在華碩工作,變成都要六日才能見面,相處的時間變得很少,但是我們都很努力地學習適應這樣的生活。這一年因為有你才如此美好,謝謝你陪我成長,讓我好幸福!希望在新的一年,龔龔的預官考試金榜題名,論文順利完成拿到碩士學位,當然最重要的就是我們的感情要繼續甜蜜下去喔~~

DEAR
美人會姊妹:

  我很懷念之前我們的大學生活,常常什麼事都要together,不管在學業上的照應或是心靈上的勉勵,都讓我覺得很窩心,雖然現在我們都待在不同的領堿裡,但美人會成員都有一個共通特質-「長的正又可愛,勇於追求理想,不畏艱鉅所以希望即將出社會成為超正OL的涵茵,在新的一年能找到一份喜歡的工作,一位心儀的對象,一顆愉快的好心情;希望即將要去阿美利肯的超Q怡璇,在新的一年能順利地將出國的事宜處理完善,順利地申請到理想的學校,順利地在異國找到一位心儀的對象;希望我們的統計大師小兔子,在新的一年能繼續當個稱職的研究生,繼續維持早睡早起皮膚水水的好習慣,繼續為吉米兄努力地站崗!

DEAR
勇敢的女生向前走的姊妹們:

     從高中畢業至今,我們大家已經認識七個年頭了,仔細想想真的覺得很不可思議,雖然現在大家見面的機會不多,但是有留言板維繫大家的感情,以及部落格記錄每個人的近況,相信我們的友誼還會繼續長存下去。希望出社會的姊妹們,可以工作的很順利,繼續唸書的郁文也要加油。最後郁文這一年來真的謝謝你囉…每當我有什麼不開心的事情,總是會打電話和你說,希望新的一年,我們的友誼還是要像現在一樣好喔!

DEAR
擁有必殺耳環的方如OL

         從大四我們一起準備高普考,每個星期一中午的固定吃飯,使得我們從普通朋友昇華成好朋友,這一整年我們互相加油打氣,一起對未來很不安,現在聽你在外商公司待的還不錯,很替你感到開心,雖然在公司總是會有令人不開心的人事物,但相信你可以handle的很好。新的一年,我希望你要繼續保持開朗的心情,心情不要隨著氣候的變化,設定的目標也能達成,順便祝福你發大財好了!呵呵~~

DEAR
在東引當兵的學伴韋中:

     大學四年承蒙你的照顧,真的很感謝你!很難想像我們倆因學伴的關係感情很好,還記得佩娟因為我們都是四月寶寶,我們才會一起是20家的成員,中秋節前幫你媽買餅,其實我不覺得麻煩,但上次你信中談到你媽很謝謝我,還稱讚我,真的很開心喔!也許待在軍中的你,生活枯燥乏味,但沒有待在軍中的我,生活未必開心,相信再熬半年,手邊的業務應該就會減少,也可以開始到數計時囉!加油~

DEAR
在犁記遇到的朋友:

     雖然和大家的相處時間很短,但是還是和幾個朋友繼續保持聯絡,真的很不容易,雖然現在大家各自打拼,但還是祝福各位一切順利!

DEAR
我的寶貝黑皮:

    這一年黑皮寶貝從四個月變成一歲四個月少女,從可愛的小黑皮變成傳說中的賤賤,很瘦小的身材變成粗勇的大嬸身材。雖然哥哥常說我寵壞妳,但是姊姊真的很愛很愛你,因為你真的很可愛。現在你真的很乖,白天姊姊去上班你也會乖乖的睡覺,雖然有時你會搞破壞,不過大部份的時候真的很乖啦每次早上看到你賴床的模樣,心情真的很好!黑皮雖然有時很賤,但真的很可愛!

DEAR
文曦:

    最近很少和你交談,也不太清楚你過得開不開心,只知道你很忙碌,希望你在忙碌中,身體也要顧喔…希望在新的一年你的願望理想都能達成。

好像也寫得差不多了,若有漏到了誰,請你不要在意,因為…我老了記性變差了
!!呵呵…今天,我也去整理了頭髮,希望新的髮型在新的一年有新的氣象,我可以早日確定我的目標,達成目標,也希望我所愛的人都能健康快樂平安!


噹噹
!!!!2007年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