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天和美人會的姊妹們及黃中大人一塊去美麗華看電影,
我和黃中一到美麗華,
遠遠地就看到小兔子和涵茵,
礙於我變成"燒夏人"
所以黃中只好大聲的幫我喊「陳小兔陳小兔...」!

之後陪涵茵去PLAYBOY買一個很有質感的包包,
周涵茵同學…你完全沒有浪費錢~~
我覺得真的很好看!
後來回家還是對另一個我看上的包包心有獨鐘!!
黃中大人你有聽見我心中的渴望嗎?(伸手... )

之後我們先到電影城劃位,
這次我們走貪小便宜路線,
我在華碩買華納威秀的票只要$210,
整個大賺!!

生日快樂聽起來是部很普通的國片,
但是...網路上的評價都還滿不錯的,
加上我也好久沒看愛情文藝片了,
於是在領導人涵茵提議下,
我們大家也開心的附議!
一進去電影院,
只有我和黃中大包小包,
因為其他姊妹都不吃零食…
(真的很沒有參與感耶~~)
(其實黃中也是因為我才被迫要吃那麼多東西吧!)
一開始劇情還滿普通的,
沒有什麼爆點,
但後來....隨著小米的奶奶過世,
小米和小南之間不確定的愛情,
慢慢的引爆我的淚腺!

我承認我很容易太融入劇情!
不過哭完之後,
真的覺得要好好珍惜身邊的人…
如劇中唱的:「有多少愛能夠重來…
                       有多少人值得去愛...」

之後放出ENDING的畫面,
我們幾個很有默契地呆坐在原位,
把眼淚擦乾...
後來...因為大家眼睛整個大紅腫(涵茵NO.1),
於是就跑去搭摩天輪...
這次摩天輪因為涵茵表姊的關係,
我們又能免費的兌換卷可以搭乘…
真的是走省錢路線呀!!!

昨天是我第一次坐摩天輪,
搭摩天輪的感覺很好,
一點也不會恐怖,
而且摩天輪好穩好穩…
裡面還放抒情的音樂,
真的很有氣氛的!
而且昨天晚上的景色很清楚,
在最高點往外面出去,
真是「心曠神宜」啊~~

後來我們又到美食街吃了一點東西之後,
約9:00我們才結束一天的行程,
星期天真是個開心的一天,
希望...這樣開心的心情會一直延續下去!
大家也要一直很幸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