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謝幸運之神今天眷顧我!
感謝100%



今晚去公園,
剛好在公園外有人放煙火,
咻的一聲碰碰碰.......
小黑皮驚慌失措,
在公園裡夾著尾巴橫衝直撞,
追了好久後總算抓到了!

這時lady的媽媽和我談起上次也是有人在公園放鞭炮,
一隻叫嚕米的狗也嚇得亂跑,
最後它跑到馬路上被一台車子撞到,
當場...死亡!

很奇妙,今天去公園的路上,
我忽然想起這隻狗狗和她的主人,
想起有一段時間沒有遇到她們了,
怎麼會...發生這樣的事情?
我好吃驚,
眼淚差點飆出....

畢竟曾經我也有過這種痛,
生命的驟然結束,
都會讓愛她的人更心痛!
更難走出傷痛…

希望嚕米的主人弟弟能快快好起來!


希望嚕米在天堂也能和嚕比成為好朋友!
嚕比會好好照顧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