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星期六又是我的休息日,
雖然沒去唸書,
不過要做的事情還真不少,
除了店裡頭的生意會特別忙碌外,
還要洗衣服和整理家裡環境,
果然在做完一連串的事情之後,
眼睛冒了好多星星,
有點貧血好暈!
於是下午睡了一個很長的午覺!
睡起來了,天也暗了,
又到店裡頭幫忙,
直到九點半才整理完畢,
把鐵門拉下。

我爸今天說:「什麼樣的女生最美?勤勞的女生最美!」
這是暗指我嗎??
哈哈...我臉上貼金了!
有時難免心中會浮現「辛苦」二個字,
因為家中有很多事情要分擔要幫忙,
雖然爸媽從沒開口叫我幫忙,
但我沒辦法視若無睹,
總覺得還有力氣就幫忙一些,
於是自己的時間其實很少,
於是星期六的出外旅行也很少參與,
感覺上我是個還滿孤廦的人吧!
黃中和朋友的聚會也不常參與,
自己同學的聚會也沒有很多攤,
每天都像個例行事務一樣,
不斷的重覆上演!

星期天早上本來要準備出門看書,
在準備出門的時候,
我爺爺來了,
於是禮貌上陪了爺爺講話一下,
結果一晃眼又到了中午,
我承認我懶了,
於是又沒有去圖書館看書!
下午跑去家樂福買了一點零食給黃中,
為他下個星期論文衝刺生活補充體力,
感覺自己沒辦法陪在他身邊,
好像只能做這樣的事情。
晚上參加了昱中同學的慶生會,
幾乎人人看到我的開場白是:哇~你今天怎麼有空來?
但說實話,我不喜歡這樣的開場白!
我承認自己不像昱中同學的另一半那麼積極參與活動,
但是...這樣的開場白會讓有種不知道該接什麼的感覺,
好吧!唸書的人還是不適合參加這種聚會,
也許別人不禁意說了一句:「你這麼想當公務員」,
都會讓我尷尬的接不下話,
只能傻傻的笑著回應…

後來騎車回家的路上,
心情其實有點沉重,
很謝謝我身邊的朋友在對我表達加油打氣時,
都讓我覺得沒有壓力,
讓我感受到你們真心的祝福。

其實我也是不完全的粗神經,
有時對於這種別人完全不會在意的事情,
還是會受到影響,
不過我的優點是:睡一覺起來的就好,
抒發完之後,
就不想再去想了,
明天星期一又是我唸書進度衝衝衝的日子,
加油囉!
完畢!

謝謝黃中、美人會的姊妹、好朋友們給我支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