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隆飆車族行凶造成騎士一死一傷遭警逮捕

(中央社記者卞金峰基隆市十四日電)基隆市警方今天偵破飆車族殺人案,一對男女騎乘機車從萬里往基隆方向行駛,只因看了飆車族一眼,就遭對方追逐,還被狠踹機車倒地,造成後座的十六歲少女當場死亡,受害騎士受傷,警方經數小時全力追捕,逮捕到行凶的洪嫌,最後依殺人罪嫌將他移送法辦。
        
        警方指出,凌晨三時三十分左右,受重傷的雷姓男子騎機車載著十六歲的范姓少女,從萬里往基隆方向行駛,結果在路上遇到以洪姓嫌犯為首的飆車族,結果,只因為被害人多看了對方一眼,就遭到洪姓嫌犯(二十五歲)上前追逐一公里多,還用腳狠狠地將被害人的機車踹倒,導致車上的少女跌落、當場慘死。

        警方獲報前往處理,並進行追捕,在八個小時後將嫌犯逮捕,但嫌犯卻沒有悔意,還辯稱對方是飆車族,要替基隆市民剷除飆車歪風,說法讓警方無法接受。警方指出,洪嫌年輕氣盛,成群結黨自組飆車,沒有黑道背景,但卻十分兇狠,警方偵訊後依殺人罪移送法辦。


真不知該說什麼?
雖然我不覺得飆車是不好的行為,
但是怎麼可以如此狂妄!!
如此不尊重生命!!
我一直覺得人權是賦予給人類行使而不是給畜牲濫用,
我們一直為犯罪者找合理的理由,
希望再給他們一次改過向善的機會,
那誰給被害人家屬合理的交待呢?

我個人贊成鞭行!
做錯事該受何種懲罰,
該給予適當的懲處!
而非像現在監獄都變成犯罪者的進修班了,
關了幾年出來,
變得更大尾了,交友更廣闊了,
犯罪的知識更專精了!

結論:大家還是要小心,
             生命只有一條,
             夢想卻有好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aul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